问答
已解决
薪薪相惜| 家饰 41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6
成都家居装修风水禁忌需要注意哪些?门厅过道装修风水有哪些注意事项?

家居装修风水有哪些禁忌

被采纳
半夏时光Merry 2016-08-16

门厅过道装修风水的七大注意事项 门厅过道装修风水一:注意光照门厅过道装修风水要注意光照,特别是当只有很少自然光源的情况下,注意光照可以使我们的运程得以改善。当我们对装修设计的风水知识掌握得相对多的时候,充分利用这些知识能够有效减少那些问题的出现,因此都是需要认真的做好相应的参照,才能够使得这些问题得到良好的解决和改正。 门厅过道装修风水二:走廊长度如果走廊太短,则不宜安门,否则容易使人有压迫感,而且在短距离中有太多的门,易令家人有较多的纷争。所以应该走廊的高度来进行设置门的多少。 门厅过道装修风水三:厕所要有门 若走廊的尽头是厕所,便适宜安装一道门来作遮掩,既可改善观瞻,亦可避免厕所的秽气流入客厅。 门厅过道装修风水四:走廊门要常关闭 走廊门应常关上,否则如同虚设,失去其风水作用。是室内装修的时候应该让走廊门和整体装修风格相搭配,与装修风格形成统一的风格,这样可以让家居装修显得更有格调。 门厅过道装修风水五:玄关造型 玄关的造型以整洁、方正为佳,不适宜出现尖角类造型。玄关吊顶宜高不宜低、色调宜轻不宜重,灯具宜方圆忌三角。 门厅过道装修风水六:玄关墙壁颜色玄关墙壁颜色须深浅适中,墙壁间格宜平滑,忌凹凸不平,否则宅运诸多阻滞免。玄关的地板宜平整,颜色宜较深沉,地板的图案忌有尖角冲门;玄关地板的木纹不宜直冲大门,忌太光滑。 门厅过道装修风水七:玄关材料玄关处摆大花瓶,容易惹桃花煞,要小心。玄关的材料或工艺造成光影迷离的效果亦不适宜。以文化石为材质的玄关虽有粗旷古朴的自然效果,但并不符合风水的要求,犯“刺面煞”,若在房子的南方出现对人的视力不利。 门厅过道本身是进入家庭的必经之路,往往对于进入家中的每一个人的精神和运程都有一定的影响,因此门厅过道装修风水是非常有讲究的。以上就是小编为你介绍的门厅过道装修风水的七大注意事项,如果你也需要装修门厅过道,不妨参考一下小编的意见。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6-08-16

家居风水一直是很热门的话题,大家都很喜欢讨论。灯具不仅能使家居室内变得光亮,而且不同的灯具能为客厅营造不同的效果,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但客厅灯具如果没有选好也会影响家庭和睦,财运和事业。很多年轻人在装饰时,选择灯饰时更多的是考虑自己的主观爱好和外观造型,却不知道其实灯饰也有一定的风水布局,它影响着居者的运势。那么家居风水饰品需要注意哪些流程? 沙发不可座落在横梁下方 无论是客厅内或是卧室内的沙发,都不可坐落在横梁下方。长沙发是不可放在横梁的下方的,因为如果放在横梁下方,长时间使用长沙发的人,身体易多病痛。如果在设计时避不开这种安排,那就必须以装潢手法把梁包起来,使其不显露于外。 家居风水 :家居饰品 对主人的运势影响。 边雕像 宜吉利,不可放凶狼恶狗之类 不同的雕像象征着不同的品味和爱好,它们可以是抽象的,仅仅代表某种感觉;也可以是很具象的,代表着主人的兴趣。床头应该摆放体现温馨的饰品,象征家庭的美满,增添温馨的气氛。若摆放诸如凶狼恶狗之类,极容易使主人噩梦连连。 家庭中忌用大型雕像 一般来说,家庭中是忌用大型雕塑的,如石雕或铜雕之类。它们都各有磁场,放置在室内易对新婚者、孕妇、病患者构成伤害。 书画 作品宜注重风格及主人运势 在住宅的客厅里装点几幅好的书画作品,较能显示出主人的艺术品位和档次。但在选择书画作品时,一是要考虑与装修风格相符,二是要注意画作的风水属性与主人的本命与运势及房子风水的搭配问题,切不可跟风赶时髦乱择乱挂。 以上就是关于家居风水饰品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希望对你有一定的参考作用!另外,注意注意的是:屋子里灯饰的数量用单数为佳,但在射灯平排照射时,尽量留意少用三盏灯并列,避免类似于三支香,这在风水上有不好的寄意。有些人喜欢在卧室的天花板上装漂亮的大吊灯,这点也是不好的,要注意了, 如果不相信的话,还可以请风水先生来家里算下风水哦!

旅行者47 2016-08-16

风水这个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所以风水还是很多都相信的,风水没有共性,内局一样外局不一定一样,同样的户型不一样的楼层也不一样,还有居住的人的命局都得考虑,最好不要随便调整,自己的房间住着舒服,看着不别扭就好。那么室内装修风水学知识都包括哪些内容? 家居装修须知的室内风水学之客厅:在家居装修中,客厅被人们列为重点,当然在室内风水学上,客厅有许多的讲究。客厅的设置应在于住家的最前方;大门不可直线对后门、厕所与窗,还有不可正对电梯;若有梁横跨的客厅设计,应以装潢遮掩;客厅室内设计中不宜乱挂猛兽图画与塞满杂物、古董、装饰品等等。客厅家居装修中多宜圆形造型的装饰物为佳。家居装修须知的室内风水学之卧室:卧室是睡觉地方会,以舒适温馨为主。在室内风水学中卧室朝向不宜向西;不宜横梁压顶、太接近窗户、正对镜子、对正房门等等。家居装修须知的室内风水学之厨房:在室内风水学,厨房的装修设计最为重要,因它是大量用水之地,所以不不宜贴近睡房、斜阳照射与尖角冲射;不宜与厕所、房门相对;灶具忌背宅反向、门路直冲与忌横梁压顶等等,以免水火相冲。家居装修须知的室内风水学之餐厅:对于餐厅装修设计的设计,餐桌的选择十分的重要,通常情况下长圆形与长方形较佳,不宜选择一些什么奇形怪状的,如三角形的餐桌是导致全家人不和,影响着健康;而棱形餐桌则会导致钱财外泄。 关于室内装修风水学知识就介绍到这,总的来说室内风水就包括这几个地方,室内风水与家居装修设计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它也关系着全家人的健康与运势,所以家居装修必定要先了解一些室内风水知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