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美国吧| 家饰 341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16
大连家居装修风水需要注意哪些?新房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家居装修风水有哪些禁忌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6-08-16

房子装修很多人还是注重风水知识的,所以我们地装修时要了解新房装修禁忌,房子是人们的依赖,更是温暖的避风港,人人都求自己的居住环境能够达到满分,但满分家居可不能光靠装修得好、室内配饰,还需要把风水与装饰布局结合起来才行。那么新房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卧室门: 卧室门不可直对着厨房门、卫浴间、储藏室门,厨房和厕所都是浊气产生之地,卧室如果长期相对就会受浊气所冲。 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  床的摆放位置床头不能朝西,因为地球是由东转向西的,头若朝西,睡眠较不安稳;床不能对着镜子,因为人在半清醒之间,容易被镜中影像吓到;床水能背着门,这样会让人毫无完全感,也影响休息。 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光线:  卧室之中光线都不宜太强,因床是静息之所,强光易使心境不宁,可以装上窗帘以降低整个空间的光线;但在客厅空间的光线则需明亮一些,明亮的客厅能带来家运旺盛,反之,则可能会导致财运中断。 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玄关: 玄关之处犹如人体的咽喉,其风水作用十分的重要。 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吊顶: 客厅装修要注意,横梁压顶是大忌,吊顶装修要注意。现在多数装修都会吊顶,但是吊顶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做过多繁杂的装饰,因为现在的房子层高本来就矮,要是吊顶在做得复杂就显得压抑,人长居于此也会觉得不舒服。而层高矮了不宜藏风聚气。财气留不住,浊气出不去。 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之餐厅: 餐桌正对大门容易漏财,所以餐桌放置方位要注意,住宅风水学讲究“喜回旋忌直冲”,如有犯冲便会导致住户的元气易泄,风水因而大受影响。 关于新房装修禁忌就介绍到这,在我们装修时要注意不要去范这些错误就可以了,总的来说,对于新房装修风水禁忌事项还有很多,中国传统的风水至今流传几千年,但也并非人们想象中的那么神秘莫测,也许你的一个举手之劳就可以改变全家人的健康与财运。

其他回答(共1条)
金口木舌 2016-08-16

随着人们认识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风水越来越重视了,家居风水关系到一个家庭的风水运程,良好的风水能有助于改善主人的命运,反之,不合理的风水布局则会破坏家居的运势,甚至还会招致祸端。门厅过道装修风水禁忌如果可以做好良好的设计的话,那么会对于们的运势带来一定的影响。那么房子过道装修风水禁忌有哪些,下面就来介绍一下。1.走廊尽处为厕所。若走廊的尽头是厕所,便适宜安装一道门来作遮掩,既可改善观瞻,亦可避免厕所的秽气流入客厅。2.走廊门用料。最理想的走廊门是上半部分是玻璃下半部分是实木,这是既坚固,而且又不失通透的设计。若使用全木门,看起来便会流于古板;但若用上全玻璃门,却又会过于通透,失去风水作用。3.走廊门要常关闭。走廊门应常关上,否则如同虚设,失去其风水作用。是室内装修的时候应该让走廊门和整体装修风格相搭配,与装修风格形成统一的风格,这样可以让家居装修显得更有格调。4.门厅过道装修风水禁忌还得要注意光照,尤其是在很少有自然光源的情况下,这样可以使得们的运程得到良好的改善。5.走廊长度很重要。如果走廊太短,则不宜安门,否则容易使人有压迫感,而且在短距离中有太多的门,易令家人有较多的纷争。以上关于房子过道装修风水就介绍到这,有部分人认为,风水是一种封建迷信,其实风水是一门环境学,也是一门教人如何与自身、与环境和谐健康相处的学问。

家居装修风水很重要,它直接影响了主人的健康与运势,所以业主们必须重视这些小细节。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和家居装修风水有关的内容吧! 1.在家居装修中,客厅被人们列为重点,当然在室内风水学上,客厅有许多的讲究。客厅的设置应在于住家的最前方;大门不可直线对后门、厕所与窗,还有不可正对电梯;若有梁横跨的客厅设计,应以装潢遮掩;客厅室内设计中不宜乱挂猛兽图画与塞满杂物、古董、装饰品等等。客厅家居装修中多宜圆形造型的装饰物为佳。 2.卧室是睡觉地方会,以舒适温馨为主。在室内风水学中卧室朝向不宜向西;不宜横梁压顶、太接近窗户、正对镜子、对正房门等等。 3.对于餐厅装修设计的设计,餐桌的选择十分的重要,通常情况下长圆形与长方形较佳,不宜选择一些什么奇形怪状的,如三角形的餐桌是导致全家人不和,影响着健康;而棱形餐桌则会导致钱财外泄。 4.在室内风水学,厨房的装修设计最为重要,因它是大量用水之地,所以不不宜贴近睡房、斜阳照射与尖角冲射;不宜与厕所、房门相对;灶具忌背宅反向、门路直冲与忌横梁压顶等等,以免水火相冲。 室内装修风水有很多需要注意事项,你只有多加引起重视,日后就不会对你造成困扰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