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客厅 50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7
电视背景墙如何配色呢?哪种瓷砖做电视背景墙好呢?

我的门是白色的,门套是黑胡桃,地板是淡黄色,请问各位大师电视墙该如何做呢?什么颜色好?目前我的沙发是布衣暖色调.

被采纳
梦想家 2016-08-17

你说的室内装修背景墙,我对电视背景墙比较了解,我今天就来说一说电视背景墙吧!电视背景墙的材质选择、配色、装饰方案成为装修业主最关注的问题之一,今天小我就来教你如何打造一面完美的电视背景墙。 1、电视墙装修宽度面积:人眼睛车程电视机最佳的是电视机尺寸的3.5倍,因此不要把电视墙做的太厚,导致空间狭小。 2、电视墙装修沙发的车程:沙发位置确定后,确定电视机的位置,再由电视机的大小再确定造型墙的造型。 3、电视墙装修的电视机与吊顶的光线:电视墙一般与顶面的局部吊顶相呼应,吊顶上一般都有灯,所以要考虑墙面造型与光线相呼应,还要考虑不要强光照射电视机,避开观看节目时眼睛疲劳。 设计师特别提醒:木工做电视墙装修时,注意空调插座,不要把空调插座共同封起来,要考虑将来的消耗方便。 造型墙面在施工的时间,应说把地砖的厚度、踢脚线的高度考虑进去,使各个造型协调,如果不见设计有踢脚线,面板、石膏板的安装应说在地砖施工后,以防受潮。当然背景墙的设计有可能也会关系到家居风水的火词,只有全地方的考虑到,才会装修不留遗憾。 电视背景墙往往是很容易被人们所忽略的,其实它也是非常重要的。推开客厅的门除了玄关外,客厅中最重要的当数电视背景墙设计了。电视背景墙还是家庭的一个窗口,做得好代表了主人的品味高。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6-08-17

千禧蓝客厅电视背景墙微晶石仿大理石背景墙瓷砖背景墙 白云青山,玖玖鱼瓷砖背景墙欧式客厅电视背景砖背景墙砖电视背景墙瓷砖3d微晶石仿大理石,好帝瓷砖大理石背景墙砖瓷砖背景墙电视背景墙 客厅背景墙壁画

不倒柏林墙 2016-08-17

诺贝尔瓷砖背景墙效果 1、墙砖背景墙一般给人感觉装修的效果非常高档,有很多种图案,可根据自 ??己的装修风格和喜好来选择电视背景墙图案,如中式风格,欧式风格,现代风格等等。2、瓷砖背景墙比较容易打理,利用不同的瓷砖拼贴,突出的效果是不一样 ??的,效果不错。3、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修的亮点,能够体现主人的品味和艺术涵养,所以如何选用电视背景墙以及材质都非常重要,而瓷砖电视背景墙能让你解 ??决这个问题。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