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b42743250| 沙发 255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18
LAZBOY乐至宝的真皮沙发好不好,贵吗?

被采纳
那玉轩 2016-08-18

LAZBOY乐至宝真皮沙发,皮质很好,看你要哪种了,我买的家用的,打折的时候不贵。

其他回答(共1条)
柔初夏 2016-08-18

1、LAZBOY乐至宝沙发算是大品牌的,特别是全皮的那种很好,但是商务高端的比较贵,好点的都要三四万。我老公公司买了一组,用着还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