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地板 45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18
圣罗娜地板有质量问题谁给解决?圣象地板质量问题有保障吗?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6-08-18

圣象地板质量问题有保障,圣象这个牌子不错,圣象地板的环保做的算是最好的了。地板都含甲醛,圣象地板能达到F4星标准,这个标准算是全球最严格的了,甲醛含量非常低,光是本事甲醛含量低,地板污染的另一个原因就是安装时候是用胶水,圣象地板有欧L锁扣技术,能够免胶安装的,这就杜绝了安装时候的更多污染,这种无胶安装对于以后的打理、维修什么的都是比较方便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2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6-08-18

德尔地板不好,我家用了一年多了,到处起泡,还有气味,我姐姐家用的那个圣罗娜地板比我们家用得久些,2年多了还很好。还有我一个朋友家用的圣象地板也很好。就我家用的德尔不行。气死我了

蝴蝶效应 2016-08-18

木地板的品牌一定要选好,就没有太多的质量问题.我家就是全屋都铺木地板,选择的圣象地板.质量不错,5年了,没有出现质量问题,而且家里地暖也没有太大影响.可以放心使用.现在木地板从环保的角度说有点奢侈,但是为了家居的美观,可以选择环保又健康,质量好的产品就没有问题.经久乃用,不用经常更换.全屋木地板的确增加室内的协调感,而且很舒适.希望你满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