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畅想意念| 地板 729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8-19
防盗门从里面那个扭的东西反锁,一般外面还能打开吗?

被采纳
仰望天河 2016-08-19

一般出门我们都要有反锁门窗的好习惯,反之就很容易被小偷轻易弄开你的防盗门。其次要看你的防盗门锁芯是否防盗,一道门是靠锁来起作用的,而锁是靠锁芯来防盗的。如果你是一般的A级锁,小偷就会在几分钟内将你的门打开,而且是你反锁的情况下打开。B级锁相对难度要大些,目前市面上都是建议换成超B级的锁芯,防盗效果比普通的要好的多。就算换再好的锁也要千万记得反锁好门,晚上一定也反锁好,一般内锁有一个手动的旋钮,钮上旋钮效果更好就算有钥匙在外面也开不了门。

其他回答(共5条)
蓝调土耳其 2016-08-19

可能是你的安装方法不对,具体方法如下:防盗门猫眼和门铃一体的门铃,一般从外面是无法拆卸打开的,防盗门安门铃的开孔处有一道开槽,门铃处有一个凸起的长条。门铃按进去正好卡死,不能转动。 门铃的固定考防盗门里侧的螺母锁紧。只要从里面拧开锁紧螺母,就可以把门铃卸下来。卸下来的门铃,就能直观的看到电池位置,取下更换新电池,从门的外面把门铃装回去,再从里面拧紧固定锁紧螺母。 更换电池就OK了。

比目鱼ok 2016-08-19

一般出门我们都要有反锁门窗的好习惯,反之就很容易被小偷轻易弄开你的防盗门。 其次要看你的防盗门锁芯是否防盗,一道门是靠锁来起作用的,而锁是靠锁芯来防盗的。 如果你是一般的A级锁,小偷就会在几分钟内将你的门打开,而且是你反锁的情况下打开。 B级锁相对难度要大些,目前市面上都是建议换成超B级的锁芯,防盗效果比普通的要好的多。就算换再好的锁也要千万记得反锁好门,晚上一定也反锁好,一般内锁有一个手动的旋钮,钮上旋钮效果更好 就算有钥匙在外面也开不了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