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地板 581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8-19
圣象、大自然、马德兰、这几家地板、哪家比较强?地板权威排名?

被采纳
小圆 2016-08-19

两个都不错,圣象地板是以强化地板起家,大自然地板是以实木地板起家,不过大自然这几年市场占有率比较强,花色漂亮,品种要比圣象的多,圣象地板还是前几年的老花色,更新的慢

其他回答(共4条)
瑞可Ruse 2016-08-19

欧诺尔地板没有听说过呢,你说的是木地板还是瓷砖地板呢?地板权威排名:一、圣象地板,二、大自然地板,三、菲林格尔,四、百居佳丽地板,五、大卫地板,六、生活家地板,七、德尔地板,八、扬子地板,九、世友地板,十、升达地板我结婚的新房装修时,了解了好几家地板,如大自然、扬子和百居佳丽。因为这几个牌子是在我们这里卖的比较好的,后来还是我老婆选的百居佳丽地板的,高大上,价格比较适中,服务也不错。?公司实力,产品质量,售前售后服务,,都有待考察。希望对楼主有帮忙,PS:选我为最佳答案吧,我的快升级了,谢谢。

红豆生南国 2016-08-19

马德兰木地板,中国木地板质量第一,相当于汽车中的奔驰;生活家木地板中国地板花色最好相当于汽车中的宝马;圣像木地板中国品牌影响力最大相当于汽车中的丰田;大自然木地板,实木地板最大,相当于汽车中的通用汽车; 我觉得圣象和马德兰都不错,马德兰的负离子地板很环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