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地板 201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19
求问一下必美地板和圣像地板哪个质量更好?

必美地板和圣像地板哪个质量更好?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6-08-19

必美地板欧洲的品牌,圣像是国产的。必美地板是欧洲进口的一线品牌地板,旗下共代理了8大欧洲品牌,其中代理的balterio、kaindl、meisterwerke等都是EPLF的会员生产商家;世界上很多行业的标准都是欧洲定制的,欧洲产品无论质量,还是环保都信得过的。圣象集团是中国木地板行业旗舰企业,在销售领域,目前仅在在中国大陆地区已经拥有超过2000多家经过集团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圣象系列产品专营店。两个都不错,就看你喜欢进口的还是国货了。

其他回答(共1条)
大象爱蚂蚁 2016-08-19

我家里使用的刚好就是必美实木地板,我个人觉得必美地板很不错,像必美的软木地板很适合小孩和老人用,绿色环保,质量也是保证的!挺不错的。你说的必美地板的价格表,我在介绍完必美地板之后会和你一起分享的哦~ 事实上,必美是一个进口与投资公司,它是面向国内,代理,经营来自欧洲11家世界知名的高端地板品牌的进口地板。其中必美国际代理的Kaindl木业集团是欧洲,也是世界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木业产业集团之一;比利时 Balterio,是比利时的国宝级地板品牌;奥地利 Weiss,欧洲著名的高端实木地板企业,以经典的、富有贵族气质的手工雕刻闻名于欧洲。只从这三个品牌就足以看出必美地板的极高品质。 必美拉斐尔系列H10062地中海苹果木强化复合地板?? ?参考价格:865.00元/平方米 必美拉斐尔系列H20060伊甸园爱巢木强化复合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