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床品 3935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19
谁清楚亚麻凉席哪种牌子好?高手指点!

如题所述,谁清楚亚麻凉席哪种牌子好?高手指点!谢谢...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6-08-19

凉席好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选购的话可以从以下几点考虑。首先,要分清凉席的种类,了解各自的特点,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种。凉席一般分为竹席、草席和藤席三类,其中竹席具有清凉散热、平细光滑的特点;草席的特点是柔韧纹细,紧凑平滑,凉爽吸汗,轻柔光滑;藤席则是柔软耐磨,富有弹性。其次,看用料、色泽是否匀称,席面是否平整光滑。一般说来,一优质的凉席用料都很均匀,色泽一致,平滑无糙。第三,看凉席编织是否紧密严整,因为编织质量直接影响着其使用寿命。那种编织紧密,隙缝紧凑的凉席质量就较好。至于牌子的话,新天l之l锦天然生态四季席挺不错的,买的话还是可以先做参考的吧。。1 王朝 (凉席十大品牌,上海黛娜丝蒂家饰用品有限公司,详情) 2 蓝鸽 (浙江著名商标,浙江名牌,浙江蓝鸽实业有限公司,详情) 3 春秋 (农博会金奖,湖南益阳桃江县刘春秋竹艺,详情) 4 春龙 (凉席十大品牌,湖南益阳桃江县春龙竹艺厂,详情) 5 老席匠 (凉席十大品牌,宁波华业纤维科技有限公司,详情) 6 可利尔clear (亚麻凉席第一品牌,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详情) 7 塔山 (精品牛皮凉席,重庆隆发皮革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详情) 8 金贸凉席 (凉席十大品牌,浙江安吉金贸竹木家具用品,详情) 9 宝蝶凉席 (竹凉席知名品牌,安吉宝蝶竹业有限公司,详情) 10 奥林Aolin (牛皮凉席第一品牌,南京奥林皮业(国际)有限公司,详情)

其他回答(共1条)
蝉的生活 2016-08-19

牌子再好也是亚麻。有三包质量保证什么的就行。最好的信誉好的超市买。亚麻凉席或者草席都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