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玄关 67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0
请教各位,装修玄关是什么?

被采纳
客居东夷 2016-08-20

不知道是装修还是什么啊?

其他回答(共2条)
跟我走世界 2016-08-20

这个是什么装修啊没有问题

念而不见 2016-08-20

房屋装修,在一般老百姓看来是通过室内设计、结构布局、粉刷吊顶等等手段来修饰房子的过程,不过在风水勘舆师的眼中,装修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作用,那就是趋吉避凶。客厅玄关,是一个人通过家大门进入室内经过的第一道“关口”,这个关口的装修布局不但影响整个房子的美观,更决定着家庭成员的健康、工作等方面,所以最好在房屋装修时放一个客厅玄关隔断在玄关,以此来布局玄关风水。 客厅玄关的装修禁忌 上文已经说了,玄关风水在整个房屋风水当中将会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所以大家在房子装修前一定要布局好客厅玄关的细节,最好是先弄清楚玄关风水的禁忌后再动工,以免触犯到任何风水禁忌。玄关风水最大禁忌是“显山露水”。什么叫做显山露水?风水上说进入家门后一眼就可以看清客厅室内所有的景貌,玄关没有很好的起到隐藏屋内景况的作用,这就是显山露水。避免玄关显山露水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在客厅玄关处摆放一个客厅玄关隔断柜,有了这个隔断柜,就等于在玄关这里设立了一个人工屏障,走进家门后人无法透过玄关知晓厅内其他地方的样貌,起到风水上的视野保护作用。 客厅玄关装修适宜事项 说过了玄关禁忌后,那么玄关的装修适宜事项又是什么呢?客厅玄关适宜干净。不少人喜欢在客厅的玄关处乱摆鞋子,鞋子在风水上属于污浊之物,它会扰乱玄关的磁场,所以适宜把玄关处的鞋子收集隐藏起来,一般客厅玄关隔断柜的柜子可以用来做鞋柜,这样就可以确保客厅玄关干净整洁了。 客厅玄关装修面积 有的人认为既然客厅玄关十分重要,那么在装修时就让装修师傅间隔出较大的玄关面积,希望通过增加玄关面积来增加风水效果,其实这是错误的,玄关不宜太大。玄关装修确定玄关的面积时,一定要平衡好玄关和厅内的比例,不可盲目增加玄关面积,以免喧宾夺主,一般来说摆放一个客厅玄关隔断柜后可以再容纳两三个人的站立空间为最适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