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家饰 97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8-20
请教下大家什么牌子的檀木手链好?求大神推荐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6-08-20

小叶紫檀那种好:小叶紫檀那种好我推荐:盘道 ??满金星小叶紫檀手串手链,凤凰涅槃原创手链 925银小叶紫檀佛珠手串,一生一木 小叶紫檀手链 紫檀木红木佛珠手串念珠,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6-08-20

紫檀手链已成为人们所喜欢的饰品。大家应该都知道什么是手链,就是用来戴在手腕上的饰品。人们喜欢紫檀手链,但是佩戴紫檀手链是有讲究的,根据人的手腕粗细的不同以及手臂长短的不同,佩戴紫檀手链的特点和带法也是不一样的。然而由于不同材质的手链,决定了手链的带法也是不一样的,正确的佩戴手链会给人呈现与众不同的气质。由于紫檀属于很昂贵的木材,它本身不容易吸汗且带有香气,带在手上使您具有不同的内涵。紫檀做成的手链有珠子串成一圈的,还有菱形块状串成一圈的。如果佩戴珠子串的紫檀手链应该带的合拢一点,整个手腕都被珠子围绕,因为若太松动容易损坏或零落;如果佩戴菱形的紫檀手串可以带的松一点,串的绳可以留长一些,由于紫檀本身具有很大的冲击力,做成菱形的不容易脱落,当你出汗的时候不容易跟珠子似的容易

ba神696 2016-08-20

现在很多都喜欢手上戴一些檀木手串,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是一种不错的产品,所以我们要对它进行保养,那么保养方法有哪些呢? 需要定期擦掉手链表面的灰尘和黄檀木分泌出来的油脂性物质,手链会越擦越亮,具有光泽。?其实,对于黄檀木佛珠手链如何保养这个问题的答案,长期佩戴是最佳的答案。长期佩戴是很多木质手链最好的保养方法,黄檀木也不例外。长期随身佩戴,闲暇之余还可以抚摸把玩,有益于保持佛珠手链的圆润光泽。 另外,黄檀木佛珠手链和其他红木制品很像,忌水,沾了水要立即用干棉布擦拭。黄檀木手链也忌阳光长期照射,以免使内部水分失衡,从而干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