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卧室 1371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0
独栋别墅共几个房间,卧室面宽要多少?谁有别墅的设计图?

独栋别墅共几个房间,卧室面宽怎样?

被采纳
元少卿 2016-08-20

据我了解: 小别墅在设计上要保证有一定的庭院外,还要设计有少量的土地面积,在节约占地面积时要有一定的公共活动空间,减少由于窄小庭院带来的负面影响,在设计功能区间的分配上, 应采取房子布局与正南方向约40度的偏角,比普通的正南方向多了11%采光角度。 别墅的占地面积与高度决定了基地短面宽的缺点,整体设计采用了竖L型,把客厅需要的采光的公共空间放到首层延伸处,而卧室区设计在后段,实现了客厅等的立体采光与卧房的多面采光。 经典独栋小别墅知识-功能空间 首层的功能空间有客厅、餐厅厨房等主要功能区,为了展现较大的空间效果,地上面积在二百平米的户型可以将客厅、餐厅、厨房三者或两者相互结合布局,但客厅的宽度要设计在5米左右或以上。 厨房的设计要分为中式厨房与西式厨房,中式的面积相对较大。首层要设计卫生间。有200平米左右的别墅,可以设计3个卧室空间。250平米左右的可设计4个卧室,二楼的主要功能是卧室空间,其中包括主次卧室,主卧室区间要有卫生间步入式衣帽间。 经典独栋小别墅知识-地下室及活动空间 地下室的设计一般包括设备间、储存室、工人房等,地下室的采光可以根据基地的面积。尽量采取下沉式庭院采光。别墅基地面积在200平米左右的,可以通过几栋别墅合成一个集中的组团开放区域的形式,在节约占地面积的同时要保证一定的室外活动空间。 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2条)
wifi危险 2016-08-20

《别墅设计图纸及效果图大全》共6张DVD数据光盘,内含2000多套完整别墅施工图纸,带高清外观效果图。分为独栋别墅、双拼别墅、联排别墅、中式别墅、欧式别墅、乡村小别墅等。施工图包含别墅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结构图、钢筋图、水暖电施工图、结构说明、材料说明等,打印出图后即可用于别墅建造。所有图纸均来源于正规设计院、设计公司,保证每套图纸均符合设计要求。

最爱吃小丸子 2016-08-20

小别墅在设计上要保证有一定的庭院外,还要设计有少量的土地面积,在节约占地面积时要有一定的公共活动空间,减少由于窄小庭院带来的负面影响,在设计功能区间的分配上, 应采取房子布局与正南方向约40度的偏角,比普通的正南方向多了11%采光角度。 别墅的占地面积与高度决定了基地短面宽的缺点,整体设计采用了竖L型,把客厅需要的采光的公共空间放到首层延伸处,而卧室区设计在后段,实现了客厅等的立体采光与卧房的多面采光。 经典独栋小别墅知识-功能空间 首层的功能空间有客厅、餐厅、厨房等主要功能区,为了展现较大的空间效果,地上面积在二百平米的户型可以将客厅、餐厅、厨房三者或两者相互结合布局,但客厅的宽度要设计在5米左右或以上。 厨房的设计要分为中式厨房与西式厨房,中式的面积相对较大。首层要设计卫生间。有200平米左右的别墅,可以设计3个卧室空间。250平米左右的可设计4个卧室,二楼的主要功能是卧室空间,其中包括主次卧室,主卧室区间要有卫生间步入式衣帽间。 经典独栋小别墅知识-地下室及活动空间 地下室的设计一般包括设备间、储存室、工人房等,地下室的采光可以根据基地的面积。尽量采取下沉式庭院采光。别墅基地面积在200平米左右的,可以通过几栋别墅合成一个集中的组团开放区域的形式,在节约占地面积的同时要保证一定的室外活动空间。 希望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