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日常用品 45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1
万能胶水用什么能洗掉,去除胶水的方法都有哪些?地板上的胶水怎么去除?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6-08-21

万能胶水在我们不管是在我们装修中会用到,在我们生活中也会用到的,要把它清洗掉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没有一些技巧是不行,所以在使用万能胶时,万能胶粘力大,所以粘合时一定要看准时机,一次性对准位置,不可来回错动,那么去除胶水的方法都有哪些? 1、万能胶渍的去除 衣物上沾染了万能胶渍,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胶渍上,要用刷 子不断地反复刷洗,待胶渍变软从织物上脱下后,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复刷洗数次,终可洗净。含醋酸纤维的织物切勿用此法,避免损伤衣物面料。 2、白乳胶渍的去除 白乳胶是一种合成树脂,是聚醋酸乙烯乳浆。它的特点是除了尼龙绸之类以外,对绝大多数纤维素质材料均有粘接作用,故能牢固 地粘附在衣物上。它还有一个能够溶解于多种溶液中的特点。我们就利用它自身的特点找出去除的方法。可用60℃白酒或8:2的酒精(95%)与水的混合液,浸泡衣物上的白乳胶渍,大约浸泡半个小时后,就可以用水搓洗,直至洗净为止,最后再用清水漂洗。 3、口香糖胶渍的去除 衣物上沾了口香糖胶渍,可先用生鸡蛋清去除衣物表面上的粘胶,然后再将松散残余的粒点逐一擦去,最后放入肥皂液中洗涤,最后用清水漂净。如果是不能水洗的衣料,可用四氯化碳涂抹,除去残留污液。 4、胶水渍的去除 衣物上沾染了胶水之类的污渍,可将衣物的污染处浸泡在温水中,当污渍被水溶解后,再用手揉搓,直到污渍全部搓掉为止,然后再用温洗涤液洗一遍,最后用清水冲净。 关于万能胶水洗除的方法就介绍到这,你可以收藏一下这编,这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碰见一件事,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尽管万能胶强度建立的速度快,但因达到最大强度需要3-5天时间,所以,承受力大的接头,应放置足够时间再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快乐小魔仙 2016-08-21

地板上的胶水用橡皮擦可去掉,我家的地板上有很多胶水印迹,用刀括不行,用其他东西又弄不掉,我试了试用写字的橡皮擦可以去除,你们可以试试502是快干胶水,粘在家居或地板上确实难以清理,上面这位兄弟说用丙酮,我想不妥,不是有没有毒性的问题,关键丙酮可以是地板、家居上的油漆褪色,反而造成地板、家居更加难看。千万不要用,另外丙酮也不是随便就可以买到的。一般502不会渗透到家居、地板的下面,只是的其表面油漆层上面,我建议你用美工刀片平防轻轻的刮,可以去除的。1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很灵的!2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桌上,502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3丙同溶液可洗502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胶的部分塞到瓶子里。据说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来,可以先试一下小面积粘上502胶水,只要用热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积沾上502胶水,涂上丙酮,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去。1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很灵的!2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桌上,502胶水很快变软,可以很快搓掉了。3丙同溶液可洗502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胶的部分塞到瓶子里。据说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来,可以先试一下小面积粘上502胶水,只要用热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积沾上502胶水,涂上丙酮,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去。502胶水是一种树脂胶,只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就可以,比如丙酮。但吸入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可以把粘胶的部分塞到瓶子里。据说放到冰箱中冷冻,胶也会掉下来,可以先试一下小面积粘上502胶水,只要用热水浸泡一下就可以,如果大面积沾上502胶水,涂上丙酮,大约等5~10分钟就可以除去。用香蕉水滴在胶水渍上,同时用旧牙刷不断搅刷,待胶水迹变软脱下,再用清水漂净,反覆刷洗,刷净为止。在有胶水痕迹的衣物背面垫上吸水布,然后往胶水痕迹上涂些白醋,最后用棉花蘸水擦洗干净。推荐丙酮、汽油、麻油等,倒了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手上,502胶水很快变软,终于搓掉了。1、万能胶渍的去除衣物上沾染了万能胶渍,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胶渍上,要用刷不断地反复刷,待胶渍变软从织物上脱下后,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复刷洗数次,终可洗净。含醋酸纤维的织物切勿用此法,避免损伤衣物面料。将污染处用毛巾沾温水覆盖,当污渍被水溶解后,再用手揉搓,直到污渍全部搓掉为止,然后再用温洗涤液擦一遍,最后用清水冲静。可以用丙酮溶解502胶。用丙酮润湿后,再用软布擦洗,然后用浓度2%的氨水溶液洗净,最后用清水冲净.将污染处用毛巾沾温水覆盖,当污渍被水溶解后,再用手揉搓,直到污渍全部搓掉为止,然后再用温洗涤液擦一遍,最后用清水冲静。可以用丙酮溶解502胶。用丙酮润湿后,再用软布擦洗,然后用浓度2%的氨水溶液洗净,最后用清水冲净.用香蕉水滴在胶水渍上,同时用旧牙刷不断搅刷,待胶水迹变软脱下,再用清水漂净,反覆刷洗,刷净为止。在有胶水痕迹的衣物背面垫上吸水布,然后往胶水痕迹上涂些白醋,最后用棉花蘸水擦洗干净。推荐丙酮、汽油、麻油等,倒了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手上,502胶水很快变软,终于搓掉了。推荐丙酮、汽油、麻油等,孙先生同事一一试过,最后,他倒了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手上,502胶水很快变软,终于搓掉了。1在原处滴上502使原来的502融化,然后迅速用水洗掉。2用绝缘油,倒点变压器里的绝缘油在衣服上,502胶水很快变软,可搓掉。3丙酮溶液502胶水属于树脂胶,要用溶解树脂的有机溶剂,比如丙酮(丙酮有毒,注意使用方法)。据说放到冰箱中冷冻脆化后胶也会掉下来,可试一下。小面积502胶水,可用热水浸泡处理,大面积502胶水,可丙酮,等溶解后就可以擦去。1、万能胶渍的去除衣物上沾染了万能胶渍,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胶渍上,要用刷不断地反复刷,待胶渍变软从织物上脱下后,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复刷洗数次,终可洗净。含醋酸纤维的织物切勿用此法,避免损伤衣物面料。

黑风沙溪 2016-08-21

胶水不管是掉在哪个位置都是比较难去除的,也都是很麻烦一件事,比如说 粘鞋的胶水怎么去除,由于鞋子上残留的黏胶多为商标所使用的,商标的黏胶在撕掉标签后很容易残留在鞋底,放置久之后很易吸附灰尘等杂物,故需及时去除。那么去除胶水的方法有哪些? 1、万能胶渍的去除 衣物上沾染了万能胶渍,可用丙酮或香蕉水滴在胶渍上,要用刷子不断地反复刷洗,待胶渍变软从织物上脱下后,再用清水漂洗。一次不成,可反复刷洗数次,终可洗净。含醋酸纤维的织物切勿用此法,避免损伤衣物面料。 2、白乳胶渍的去除 白乳胶是一种合成树脂,是聚醋酸乙烯乳浆。它的特点是除了尼龙绸之类以外,对绝大多数纤维素质材料均有粘接作用,故能牢固 地粘附在衣物上。它还有一个能够溶解于多种溶液中的特点。我们就利用它自身的特点找出去除的方法。可用60℃白酒或8:2的酒精(95%)与水的混合液,浸泡衣物上的白乳胶渍,大约浸泡半个小时后,就可以用水搓洗,直至洗净为止,最后再用清水漂洗。 3、口香糖胶渍的去除 衣物上沾了口香糖胶渍,可先用生鸡蛋清去除衣物表面上的粘胶,然后再将松散残余的粒点逐一擦去,最后放入肥皂液中洗涤,最后用清水漂净。如果是不能水洗的衣料,可用四氯化碳涂抹,除去残留污液。 4、胶水渍的去除 衣物上沾染了胶水之类的污渍,可将衣物的污染处浸泡在温水中,当污渍被水溶解后,再用手揉搓,直到污渍全部搓掉为止,然后再用温洗涤液洗一遍,最后用清水冲净。 5、水彩渍的去除 绘画用的水彩为了增加着色的牢度,在颜料中加入了适量的水溶性胶质。当衣物沾染上了水彩渍,首先要用热水把污渍中的胶质溶解去除,再用洗涤剂或淡氨水脱色,最后用清水漂净。白色的衣物可用双氧水脱色。 关于去除胶水的方法就是以上说的这几点,你可以根据你什么样胶水进行处理,这边提醒大家一下:粘鞋一次不成功时,请不要急于粘第二次,应该先分析粘不牢的原因所在,因为如果方法不正确,无论重复多少次都是没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