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梅子里| 水龙头 6444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21
知道的说说水龙头怎么修?

被采纳
morning 2016-08-21

你好。以下仅供参考 1:龙头安装前期准备 在安装水龙头之前要检查一下水龙头的所有零件与配件是否齐全,常见的水龙头泵配件有软管、胶垫圈、花洒、装饰帽、拐子等。在安装水龙头前要先关掉自来水总阀门,对水管进行清洁,放水清洁管道中的泥沙杂质,安装孔中的杂质等,并坚持包装盒内的配件有没有掺入杂质,免得安装的时候堵塞阀芯。 2:水龙头安装过程步骤 接管的时候要记住,左边是热水管,右边是冷水管,两者之间的距离相差100—200mm,在进水管接头固定后再卸下龙头,等到墙面泥水工完成后再安装龙头,以免表层镀层被磨花。用一把250-30mm的活动扳手或管子钳把旧的水龙头朝逆时针方向旋转拆下,左手握住水龙头右手用生料带在水龙头的螺纹上朝顺时针方向缠上几圈,把水龙头朝顺时针方向拧在自来水管的接口上,用扳手拧紧,然后打开自来水总阀门就可以了。 3:其它水龙头安装 一般的水龙门我们知道怎么安装之后,那么其它水龙头也不在话下了。比说说淋雨龙头和浴缸龙头的安装我们就可以轻松搞定了。如果是挂墙龙头,那就需要选择合适的高度埋出水管,冷热水管距离大约在20厘米以上。如果是暗装龙头,则龙头的阀芯要预埋在墙内。预埋在要注意墙体的厚度,预埋时阀芯的塑料保护膜不要摘除,以免在预埋时水泥损坏阀芯。另外,在预埋时还要注意调节阀芯上下左右的方向,以免埋错

其他回答(共1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6-08-21

好的水龙头不仅会为厨卫等整体带来美观效果,而且还能为你节约用水起到关键作用。下面就为大家说说水龙头什么牌子好以及水龙头十大品牌都有哪些。 1、九牧水龙头 2、摩恩水龙头 3、科勒水龙头 4、toto水龙头 5、汉斯格雅水龙头 6、华艺水龙头 7、高斯水龙头 8、朝阳水龙头 9、希恩水龙头 10、康力源水龙头 以上这些都是十大品牌的水龙头,你可以参考看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