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产权产证 11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1
安宁区第五大道为什么没有产权证?美克·美家地址?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6-08-21

1.到房产权属过户交易大厅,地址:兰州市安宁区文化巷1号或者地址:兰州市城关区张掖路136号2.网上查询,兰州市房管局网址:点击省市链接进入各地房产管理局网站进行查询——需要输入产权人姓名、产权证号(目前房产证没有全国联网,只有部分地区提供房屋产权信息查询)。

其他回答(共2条)
那时此刻 2016-08-21

美克·美家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槐安东路145号西美第五大道 美家美克橱衣柜 地址:育才街附近

扬风帆 2016-08-21

老家的房子应该没有产权证吧,应该是没有什么手续能办下来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