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孙可望| 阳台 17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8-21
杭州露台阳光房可以做吗?

阳台面积宽差不多3.5米,伸出去1.9米,这个是顶楼的阳台,上方是空的,没有遮挡,但是这个阳台比其他楼层的阳台采光面积都要小好多,就是被上面那堵墙档了,不知道怎么装修才能增加采光,挡住的那堵墙应该也没办法敲掉一点吧?

被采纳
傲慢小败 2016-08-21

露台搭建阳光房可以防尘。您露台位置大的话还可以摆放点花花草草的,这样的环境更令人心旷神怡,给人一种与大自然相融合的感觉。

其他回答(共3条)
房佳旭 2016-08-21

我家露台封阳光房,市场里找做凤铝的报价1万5

我是韩小薰 2016-08-21

露台的意思是指 顶楼层 突出的一个平台吗?如果小区不反对的话,可以搭一个阳光房,可以当杂物间,存放点东西;也可以摆个茶几,有客人来喝茶聊天。我家的露台在北边,就是搭了一个阳光房,这样,冬天屋内就不会很冷,夏天也不会很热,同时还当杂物间用,摆了几个子,可以存放不少东西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