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吃苹果的妹纸| 水龙头 64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1
如何鉴别水龙头铅铬超标了没?求大师分享?

被采纳

辉煌水龙头含铅是真的,各大品牌的水龙头中除了含铅之外,还含有铬、锰、镍等多种重金属。解放军307医院中毒救治科副主任孙成文指出长期接触任何一种重金属的超标,都会对人体产生危害。

其他回答(共2条)
向日葵花香 2016-08-21

箭牌表示其水龙头确实含铅,但都符合国家标准,无需过分担忧箭牌水龙头的含铅超标问题。

路漫漫 2016-08-21

其实不锈钢水龙头,含有锰,铬,镍等重金属,也有可能会超标。没有绝对不含铅的,不过央视调查结果表明,有13款水龙头重金属的析出量均达到了美国相关标准的要求。这个结果让网友们松了一口气。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