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eish| 房产政策 276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8-21
关于广州购房政策是否可用这样理解?广州市购房政策下外地户口广州买房可以吗?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6-08-21

现时广州市购房政策下外地户口没有社保和个税证明是暂时无法在广州买房的,只能由现在开始做好相关的准备。

其他回答(共4条)
jacky医师 2016-08-21

现在国内的四大银行的关于第二套房子的贷款政策还没有下来,只是有一些小的银行的贷款政策已经出来了,向你这样的情况要在下面的银行中选择;兴业银行,浦发银行两家,他们是以个人为单位的,以前的贷款已经结清,再贷款仍然按第一套住房贷款处理的.招商银行,华夏银行光大银行也是以个人为单位的,但是他们的政策是无论是否结清贷款,再购房都以第二套住房认定的.上述的贷款均以人民银行数据库中的信息为准.第二套房贷款的基本政策是首付4成,贷款的利率按同期的利率的1.1倍计算.“第二套房”明确为“以个人为单位”。根据细则,银行将以个人为单位考查购房者的房产情况,只要在央行征信系统中可以查询到有尚未还清的房贷记录,就视作第二套房。此外,即便购房者已经还清贷款,购房者再贷款购房,招行也算是第二套房贷。即按照首付四成,利率按基准利率的1.1倍计算。不过客服人员表示,假如在一个家庭中,已经以丈夫的名义贷款买房,那么妻子或其子女再次申请贷款购房,如果在央行征信系统里没有她们的名字,是可以不受以上限制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