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水龙头 220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8-22
电热水龙头出水小怎么办?安全么?

被采纳
我愿带你去疯 2016-08-23

厨房水龙头,冷热水龙头,电热水龙头,塑料水龙头,开平水龙头等的出水方式都是不一样的,有的是感应水龙头,不出水的话就检查水龙头把手是否与阀芯脱落,(开关不了)。是的话就要更换阀芯或者水龙头。

其他回答(共3条)
纠结处女女 2016-08-23

不可以。从安全方面来说,电热水龙头的漏电保护做的不如电热水器全面,从出水量方面说,电热水龙头出水量小,根本满足不了洗浴用水要求。

顶端食物 2016-08-22

不可以。从安全方面来说,电热水龙头漏电保护做的不如电热水器全面,从出水量方面说,电热水龙头出水量小,根本满足不了洗浴用水要求。

半亩农田 2016-08-22

浴室用电热水龙头不可以和浴室喷头连接得。从安全方面来说,电热水龙头漏电保护做的不如电热水器全面,从出水量方面说,电热水龙头出水量小,根本满足不了洗浴用水要求。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