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建筑构件 88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3
卡式龙骨吊顶施工工艺哪位朋友比较熟悉?有什么种类?

被采纳
半世拥抱 2016-08-23

龙骨是用来支撑造型、固定结构的一种材料。龙骨是家庭装修的骨架和基材,使用非常普遍。龙骨的种类很多,根据制作材料的不同,可分为木龙骨、轻钢龙骨、铝合金龙骨、钢龙骨等。根据使用部位来划分,又可分为吊顶龙骨、竖墙龙骨、铺地龙骨以及悬挂龙骨等。根据装饰施工工艺不同,还有承重及不承重龙骨(即上人龙骨和不上人龙骨)等。

其他回答(共2条)
蒲工英 2016-08-23

轻钢龙骨吊顶施工工艺流程:弹标高水平线—画龙骨分档...吊顶施工工艺都不了解,那么吊顶施工工艺步骤都有哪些...木吊杆、木龙骨、造型木板和木饰面板应进行防腐

独孤不睬 2016-08-23

墙面涂料装饰施工工艺流程 : 1:清理基层地面→弹线、找规矩→在地面用砖、水泥砂浆做地枕带(又称踢脚座)→弹线, 2:返线至顶棚及主体结构墙上→安装沿地、沿顶术楞→立隔断立龙骨→钉横龙骨→封罩面板, 3:预留插座位置并设加强垫木→罩面板处理。 以上是本人较熟悉 的施工工艺,仅供各位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