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装修风格 907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23
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有哪几种方法?电视背景墙的装饰有哪些不一样?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6-08-23

想要详细了解客厅装修颜色搭配,首先得知道适合在客厅里使用的颜色有哪些。如果单独将这些颜色全部分开来,其实就能发现红色、绿色、蓝色、黑色、白色、灰色、银色、黄色等都可以成为客厅装修的主要颜色。恰恰因为颜色太多,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才变得比较难。当然,其实客厅装修从颜色搭配上有无限可能性,也不是说只有几种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最合适。下面就对颜色搭配进行详细介绍。客厅装修颜色搭配  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一:黑白两色搭配黑白两色搭配并不是说客厅里只使用这两种颜色,其实还有一些颜色可以加入进来,但是黑色和白色是主要颜色。这两种颜色主要体现在墙壁,地板家具上。墙壁和地板是白色,家具可采用黑色或者白色。不过,如果室内只使用这两种颜色也许会造成特别强烈的冲击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是加入灰色作为过渡。比如加入灰色地毯,灰色窗帘等。客厅装修颜色搭配 ?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二:红黄两色 红色和黄色都是亮色系,这两种颜色可以成为客厅装修的主要颜色吗?其实完全没有问题。亮色系代表了热情,因而也很适合在客厅装修中使用。红黄两色到底应该怎么去运用呢?一般来讲是窗帘、家具以及家具饰品使用这两种颜色。沙发套使用红色和黄色相间的产品。家具选择红色,但是窗帘选择鹅黄色等。客厅装修颜色搭配 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三:紫色黄色搭配紫色对于客厅装修来讲确实大胆一些,不过紫色装修的好会显得很浪漫。紫色和黄色可以用在一起,但是黄色是一种装饰,而不应该作为主要颜色。在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技巧里面,使用紫色的同时一般也使用了白色,比如墙壁选择白色。选择紫色家具,就应该选择其他颜色的饰品,而黄色便是其中一种选择。 在网上依然有很多其他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它们也可借鉴。

其他回答(共1条)
畅想意念 2016-08-23

你好,你可以参考以下几种方法: 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一:黑白两色搭配 黑白两色搭配并不是说客厅里只使用这两种颜色,其实还有一些颜色可以加入进来,但是黑色和白色是主要颜色。这两种颜色主要体现在墙壁,地板,家具上。墙壁和地板是白色,家具可采用黑色或者白色。不过,如果室内只使用这两种颜色也许会造成特别强烈的冲击感。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最好的办法是加入灰色作为过渡。比如加入灰色地毯,灰色窗帘等。 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二:红黄两色 红色和黄色都是亮色系,这两种颜色可以成为客厅装修的主要颜色吗?其实完全没有问题。亮色系代表了热情,因而也很适合在客厅装修中使用。红黄两色到底应该怎么去运用呢?一般来讲是窗帘、家具以及家具饰品使用这两种颜色。沙发套使用红色和黄色相间的产品。家具选择红色,但是窗帘选择鹅黄色等。 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方法三:紫色黄色搭配 紫色对于客厅装修来讲确实大胆一些,不过紫色装修的好会显得很浪漫。紫色和黄色可以用在一起,但是黄色是一种装饰,而不应该作为主要颜色。在客厅装修颜色搭配技巧里面,使用紫色的同时一般也使用了白色,比如墙壁选择白色。选择紫色家具,就应该选择其他颜色的饰品,而黄色便是其中一种选择。

那时此刻 2016-04-17

装修电视背景墙首先要考虑就是装修风格,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装修重要部分,所以说对于电视背景墙的装修,也的确考虑了很多事情,毕竟一个家装修的好看不看,会影响到我们客厅的装修效果,那么电视背景墙怎么做好看,常用的电视背景墙都有哪几种? 1 瓷砖电视背景墙 瓷砖电视背景墙大家绝对不陌生,个人感觉大户型还是比较适合的,最大的优点是好打扫,并且不容易损坏,最大的坏处就是不够温馨。虽然装修的师傅很推荐这么做,但是最终还是没有采纳这个方案。 2 墙纸电视背景墙 墙纸电视背景墙是最最常见的,比较温馨时尚。问题是墙纸容易剥落。但是因为贴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只需多买几卷墙纸补救,小编之前是很想用墙纸做电视背景墙的,最终考虑下,选择了方案3的墙布背景墙。 3?墙布电视背景墙 墙布背景墙可以说是墙纸背景墙的升级版。从视觉效果上来说,墙纸背景墙和墙布背景墙是完全相同的。在使用方面,墙布的质量要远远超过墙纸,使用的年头也长。 4 ?彩绘电视背景墙 这是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电视背景装修方法。因为是手工完成的,这样的电视背景墙绝对是独一无二的,彰显了主人家的独特与个性。和购买材料回家贴相比,主人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图案,完全百分百订制。 5 大理石电视背景墙 1说的瓷砖背景墙有异曲同工之妙。但是大理石背景墙要贵不少。大理石更好看而且冬暖夏凉。不过价格也不是一般般的高。特别是用来做背景墙的时候,大家都选贵的买,几大百一米。 6 不锈钢电视背景墙 不锈钢也是可以拿来装修电视背景墙的,装修起来很有商务特色,不锈钢压条不易损坏而且显得大气,价格也还可以。 7 木质电视背景墙 木质的算是最便宜的,甚至找装修队的木匠师傅就能做,木头做的电视背景简洁,好搭配,不需要考虑太多因素,比较经济实惠。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的。 以上给你推荐这几种电视背景墙材质都是目前比较多人用的,选择哪种主要还是要根据你的装修风格还自己的喜好来定的,在设计时要让背景墙的颜色与形状与整个客厅的风格相吻合,相配套,但最好是不要太过于复杂与花哨的背景墙,这样会人在看电视时视线被分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