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巧克力蛋糕| 卫浴洁具 3517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8-23
华艺卫浴产品是采用什么材料?材料环保吗?哪位了解这个牌子啊?

被采纳
艾紫儿 2016-08-23

关于你问的华艺,箭牌,中宇三种卫浴哪种好,我个人觉得是箭牌卫浴最好,他的知名度是最大的。下面我们来了解下卫浴要怎么挑选吧!光泽度:光泽度较高的产品,致密性越高,越容易清洁卫生。座便器瓷质:瓷质的好坏和马桶的寿命有直接的关系,烧成温度越高越均匀,瓷质越好。冲水功能:座便器的冲水好坏直接取决于管道设计,同时和水箱水位的高度和水件也有关系。现代流行的冲水方式有直冲式,虹吸式等。直冲式的管径大,冲水力度大不易堵塞。虹吸式是采用真空原理将水抽干再换存水,声音较小。水件:水件的好坏决定了马桶是否正常使用,90%以上的问题出现在水件上。购买时一定要仔细检查水件,最好是在工厂出厂前就已经安装好,看结构是否紧凑,活动连接部位是否灵敏可靠,封水部分是否平整。水件材质以铜材或高分子材料为好。如果条件允许的话最好为瑞士吉博力水件。节水性:本着节水环保的理念,6升冲水是一种趋势,3/6升两档效果好。安装与服务:是否配密封圈,三角阀等,是否包安装,是否提供售后服务,品牌水件3年保用,5年内正常使用陶瓷产品不出现质量问题。其实主要说的就是上面几种,你如果对我所说的这些方法了解了的话,就一定能挑选到好的卫浴产品的。

其他回答(共5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6-08-23

5000元-18000元之间。浪鲸卫浴在材料的选择方面十分注重,产品材料精选优质进口原材料,绿色环保更加安全和健康。另外,浪鲸洁具还采用了大管径的排污管道以及管道内施釉的方法,使其在清洁方面变得更加卫生不易堵塞。浪鲸还同国际知名设计师、艺术家长期保持合作关系,将美学和卫浴科技完美结合在一起。

谢同学 2016-08-23

我相信信大家都知道安装花洒是我们家居装修卫浴设备的选择是必备的一个环节,目前市面上花洒的品牌鱼龙混杂,很多人都觉得无从下手,华艺卫浴是国内比较知名的卫浴品牌,是很不错的一个品牌,那么华艺花洒特点都有哪些?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1年,公司占地面积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大型的集团企业,旗下拥有欧标卫浴、吉星卫浴、法兰多卫浴、华艺电镀厂、华艺压铸厂五家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模具制造、成品生产和市场营销于一体的企业,年生产中高档龙头及卫浴配件超1000万套,是中国最具规模、最专业的水暖卫浴生产企业之一。华艺花洒特点1、具有自动清洁功能的硅胶出水咀。华艺花洒全部采用进口硅胶,如果有污垢堵塞出水咀,轻轻拨动硅胶出水咀,污垢和杂物就会自动被水冲出,华艺花洒不但美观、大方、有气度,而且使用起来舒服、惬意、享受。2、原材料。华艺花洒全是采用国际标准的63铜,高于国家标准的59铜,能保证花洒主体20年不会变形3、产品耐高温高压酸碱性。华艺花洒能在温度0-90度之间正常工作,不会因高温产生变形,对PH5-9的水质能正常使用。4、产品的抗摔性好,在1.5米的高度摔下,不会有任何的磨损关于华艺花洒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安装花洒时要注意,要请有经验和有资质的专业人员进行施工安装。花洒应尽量不要与硬物磕碰,不要将水泥、胶水等残留在表面,以免损坏表面镀层光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