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维护保养 40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3
家里的蹲厕冲水声音特别特别大,求解决办法?是不是哪里坏了?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6-08-23

解决方法1:其实你可以找一根半寸宽的竹条伸进马桶里疏通可以解决问题解决方法2:很多时候马桶多冲冲水,自己会通了的,尤其如果是泥土、纸一类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话。如果是油腻住了,那么冲一盆开水下去化开它。解决方法3:买点烧碱,烧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过十几分钟就什么都通了。解决方法4:找物业他们有责任和义务帮你解决方法5:买个揣子,自己下手掏解决方法6:用适量的草酸(平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做便器,正好和尿碱中和达到做便器畅通)。解决方法7:可以买条泥鳅放入蹲便器中,用温水倒入做便器中,泥鳅遇热便会拼命往下钻,来达到通做便器的目的。如果没有什么硬的东西,我想一般会通的解决方法8:那种老式拖帕,把马桶装一半的水,然后用拖帕使劲地往洞里压几下,动作要快点,靠压力把它弄通解决方法9:你向里面到入一半的水~用圆形的拖把,或用圆头软体的刷子,对准下水道的洞~用力捣解决方法10:用一个比较长的软通气管插进去,往里边通气,然后冲水;我试过,效果不错解决方法11:先准备个气筒在上面缠上破布然后再倒些水进去开始打气一会就OK了解决方法12:这事我也遇到过,惨极.你去日用杂货店,购买一个简易通厕器.塑料的才2元.往蹲便器倒满水,然后用通厕器吸盆对准蹲便器口猛抽几下.是利用其空气压力通了的.你试试.我的朋友也试过.解决方法13:我告诉你一个最土而且很贯用的办法买瓶大可乐回来先把饮料喝完再把可乐瓶口下方剪掉剪掉后把它倒着放在马桶里用手拿住底部往上抽几下就好啦我这也是有一次家里半夜厕所堵了没办法想起来的可以试度哟又省钱又不麻烦希望可以帮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kindle 2016-08-23

一、了解“水”况坐厕下水是否顺畅,冲水声音正常与否,水箱有无漏水,各种接口处防水处理是否得当,都需要一一检验。此外,还需注意瓷砖与下水管是否有水泥未清洗,水池龙头出水是否通畅等等。二、观察地面墙面仔细观察卫生间内的空间及其设施,门四边是否紧贴门框,开关时有无特别声音;窗台下有无水渍;地面有无裂缝,有无渗水现象;顶棚是否有渗漏等等。顶层房子的住户,还应仔细观察顶层是否有渗漏现象。另外,九正家居网提醒还要特别注意厕所顶棚是否有油漆脱落或长霉菌的现象。三、检测卫生间设施洗脸池、浴缸、抽水马桶等设施易出现裂痕,且有时细如毛发,需仔细观察与检验。墙面瓷砖砖块必须砌实,凹凸不平或出现裂痕等情况绝对不能出现。卫生间内应有地漏,坡度倾斜方向一定要对,不能往门口方向倾斜。

凡士拉 2016-08-23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现代人使用坐式马桶越来越多了,但是坐式马桶堵了怎么办呢坐式马桶堵塞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会遇到的问题,为我们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和烦恼。如果你还在为马桶堵塞发愁,何不来看看我总结的马桶疏通方法,说不定会很管用哦。·马桶疏通方法一,去日用杂货店,购买一个简易通厕器,塑料的2元,往蹲便器倒满水,然后用通厕器吸盆对准蹲便器口猛抽几下,利用其空气压力疏通马桶。·马桶疏通方法二,你向马桶里面到入一半的水,用圆形的拖把,或用圆头软体的刷子,对准下水道的洞,用力捣直到把坐式马桶疏通为止。·马桶疏通方法三,买条鳝鱼放入蹲便器中,用温水倒入做便器中,鳝鱼遇热便会拼命往下钻,来达到通做便器的目的。如果没有什么硬的东西,我想一般会通的。·马桶疏通方法四,很多时候马桶多冲冲水,自己会通了的,尤其如果是泥土、纸一类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话。如果是油腻住了,那么冲一盆开水下去化开它。·马桶疏通方法五,买点烧碱,烧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过十几分钟就什么都通了。用适量的草酸,平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做便器,正好和尿碱中和达到做便器畅通。·马桶疏通方法六,用一个比较长的软通气管插进去,往里边通气,然后冲水;很多网友都说这个马桶疏通方法效果不错。大家可以在家里试试哦。马桶疏通方法七,找一段长一点的塑料水管,一头接自来水,一头塞入马桶口,然后把马桶口用破布之类的东西堵住,然后翻开自来水,这样会应用水压疏浚管道。马桶疏通方法八,如果以上的方法都不会管用,只有请专业的疏通人员,拆卸马桶,把堵塞物取出来才能解决办法哦。其实马桶堵塞有很多原因,可能是产品本身质量不好,也许是异物堵塞,尽量不要乱扔东西在马桶里面,尤其是女孩子的头发是最容易被忽视的东西,长时间往马桶里面丢头发的话最容易引起马桶的堵塞,所以,爱美的你一定要注意哦。希望我的回答能帮上你的忙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