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环保检测 9236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24
吉林省松原新房除甲醛要多少钱?怎么收费的?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6-08-24

家里有甲醛的话一定得重视起来,要多开窗通风放味,除此之外还可以适当的选择一些除甲醛产品,比如迪亚林、活矿石什么的,效果都行,就是贵些,多花几百保证健康还是很划算的,算算现在得个感冒挂个水得多少钱呢,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其他回答(共1条)
路漫漫 2016-08-24

如果是室内的话,一般的是按一平米多少钱来收的,如果用于工业除甲醛的产品,是按每公斤多少钱来收费的,你是室内除甲醛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