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地板 253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4
宏耐地板怎么样,宏耐地板耐磨度好不好?有什么优缺点的呢?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6-08-24

宏耐地板不是一线品牌地板,但在业界内也是小有名气的。我们一起来看下啊。一、宏耐地板介绍宏耐地板1996年进入中国市场,在江苏丹阳大亚木业园设立了现代化生产基地,宏耐地板是亚洲科技最领先、最具规模的木地板生产制造厂家之一。宏耐地板采用德国全套的浸渍、压贴和贴板等高密度板生产技术工艺,采购高品质原材料,致力于宏耐地板质量的提升。宏耐地板产品包括强化复合地板和实木多层地板两大类,先后开发出了林之韵、网尚、晶彩时光、真木纹、风、雅、颂、木之痕等十大产品系列。二、宏耐地板质量如何宏耐属于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圣像地板一起属于大亚科技集团旗下知名产品,质量有保证。买地板主要是看基材、耐磨度、环保性、和价格几个方面,宏耐地板在这几方面做的都不错。宏耐是以强化为主,实木很少,价格中等,性价比高,售后服务完善,在广大消费者之间广受好评。宏耐地板耐磨度还是挺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巨蟹男 2016-08-24

宏耐地板采用德国全套的浸渍、压贴和贴板等高密度板生产技术工艺,采购高品质原材料,致力于宏耐地板质量的提升。宏耐地板产品包括强化复合地板和实木多层地板两大类,先后开发出了林之韵、网尚、晶彩时光、真木纹、风、雅、颂、木之痕等十大产品系列。宏耐属于大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圣像地板一起属于大亚科技集团旗下知名产品,质量有保证。买地板主要是看基材、耐磨度、环保性、和价格几个方面,宏耐地板在这几方面做的都不错。宏耐是以强化为主,实木很少,价格中等,性价比高,售后服务完善,在广大消费者之间广受好评。

默默无闻 2016-08-24

好像不怎么样大卫地板比较信得过补充:2014年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排名、(详见中华地板网)1大卫地板、2世友地板、3肯帝亚地板4、林昌地板5、大自然地板6、圣象地板7、好运地板8、创鑫研地板9、宏耐地板板10、莱茵阳光地板补充:2014年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排名、(详见中华地板网)1大卫地板、2世友地板、3肯帝亚地板4、林昌地板5、大自然地板6、圣象地板7、好运地板8、创鑫研地板9、宏耐地板板10、莱茵阳光地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