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休不想| 卫生间 305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24
卫生间墙上有一根粗的通风管道,该怎么处理呢?卫生间怎样通风效果最好?

我们的新房,两个卫生间进门的墙角(洗手池的旁边)都有一根白色的,直径十多厘米的通风管,装修公司说可以用塑钢之类的材料包成一个柱子,也可以处理以后与墙面一起贴墙砖,但是我们不喜欢卫生间转角太多,光用塑钢包起来又显得怪怪的,请大家帮我们想个遮掩的方法,同时也能美化卫生间。我们现在想的是用假的藤类植物缠绕起来,但是这样这些植物叶子太多,不容易清洁,以后脏了灰了就会不好处理。大家还有更好的方法吗?

被采纳
丁小妹 2016-08-24

一般地说,人工通风效果好一些。可以在卫生间的吊顶、墙壁、窗户上安装排气扇,将污浊空气直接排到通风管道或室外以达到卫生间通风换气的目的。对于建筑上没有通风口的住宅,可自行安装一套通风管道通室外。另外人工通风可以使被动通风变为主动通风,通风及时,可有效保持卫生间的空气清新。

其他回答(共1条)
chenille 2016-08-24

厨房卫生间通风道串味处理可分开使用。即:要么在厨房间的墙壁上打洞,使厨房间的管道直接通往室外;要么在卫生间的墙壁上打洞,把卫生间的通风管道通往室外。按照设计规范和施工规范,厨房的烟道和卫生间的通风道应该是各自独立的!不连通的!可以再仔细检查下,如果是连同的,可以根据所在地区去查询设计或施工规范,如违反规范可向有关部门或物业反映!如不连通,那就只能再好好找下异味的来源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