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家具 59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4
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哪家好?实木家具全屋定制品牌比较好的有?

2014年度最新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排行榜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6-08-24

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哪家好?意大利列宾.定制家具,就是很不错的选择。我当初选全屋定制家具品牌最后就选定了这家,不论是从性价比还是家具定制工艺、生产能力,我们家最后都觉得列宾定制设计能力最好,总的来说都很满意,全家一致通过。你可以上网查下有关意大利列宾(RELISH)这个品牌的资料噶!====================================

其他回答(共2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6-08-24

你好,实木家具全屋定制品牌比较好的有:1.亿尚家具亿尚家具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首家提倡全屋定制的企业,是一个集国际现代化定制品牌。集研发、专业生产、营销和服务于一体的定制家具品牌。2、维意维意早在整体衣和整体橱柜的定制行业有所建树了,现在进军全屋定制行业也有相当大的优势。其生产技术备受业界认可。

一夜七次郎 2016-08-24

比较好的品牌是;1、邦派巴洛特(中国全屋定制家具十大品牌,整体家具)2、适而居(中国定制家居十大品牌之一)3、维意(比较早定制家具品牌)4、尚品宅配(定制家具全国十大品牌)5、雅迪斯(国内整体家具行业代表性企业)6、瑞丽宜家(中国家装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7、玛格(全屋定制家具品牌)8、索菲亚(知名定制衣柜品牌)9、百得胜(定制衣柜知名牌)10、史丹利(衣柜行业著名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