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聆听心里的声音| 家饰 53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8-24
床头背景墙贴画报价一般是多少?谁能说说?

被采纳
jianimei 2016-08-24

你好,墙贴画客厅售价一般在10元到20元左右一块。义乌市匹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一款AY9211梦幻马蹄莲墙贴画报价是13元一块。嘉兴市凡晶工艺品有限公司的一款可移除客厅墙贴画报价是18元一块。

其他回答(共3条)
艾紫儿 2016-08-24

纳米石材背景墙价格大概是多少:1.幸福树家居纳米石材背景墙,价格是27600元2.久弈雕塑纳米石材背景墙,价格为11000元3.geryjazz德爵纳米石材背景墙,价格乃130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女神or女生 2016-08-24

中式玄关壁画报价具体如下:吉运来客厅装饰画卧室墙画沙发背景挂画餐厅走廊玄关头壁画中式有框国画齐价格为268元沙发背景墙客厅装饰画餐厅玄关现代简约中式挂画壁画菩提树叶价格为1800元雅饰手绘油画东南亚风格新中式玄关走廊过道装饰画挂画抽象画壁画价格为758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