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专卖店 23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4
请问一下有朋友知道东营梦洁家纺有几家专卖店?给我说下吧!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6-08-24

梦洁家纺枕芯一般的专卖店都有,梦洁以独特、稳健的连锁经营方式成功构筑起以全国大型商场、专卖店为主体的营销网络;目前,公司在全国有852家专卖店,810家专柜,营业面积达13万平方米,强大的营销网络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其他回答(共2条)
遥远的ta 2016-08-24

您好,山西太原梦洁家纺专卖店地址如下:山西太原梦洁家纺专卖店地址:中国山西提笔龙大厦18号a座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谢谢。

蓝精灵之家 2016-08-24

富安娜诉梦洁家纺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002327.SZ,下称“富安娜”)以“诋毁商誉、涉嫌不正当竞争”为由正式起诉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梦洁家纺”)。昨天,富安娜发布公告称,该起诉已获广东省深...梦洁家纺姜天武:7.74亿财富梦洁家纺姜天武:7.74亿财富安娜后第三家登陆A股的家纺企业。梦洁家纺本次拟发行1600万股,发行后...中国上用品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梦洁家纺拥有行业内最大的营销网络...月30日,该公司在全国建立了866家专卖店,...太平鸟欲寻新增长点涉足家居业太平鸟欲寻新增长点涉足家居业目前,太平鸟的家居店在宁波世纪东方商业广场开出一家专卖店,计划今年内在宁波万达广场、天一广场、来福士广场等多个商圈建设5家专卖店和1家旗舰店。明年开到30家店,主要分布在浙江、安徽等华东地区.....“拉动内需”撑起799个家族食品饮料成长第一“拉动内需”撑起799个家族食品饮料成长第一公司的商标、商号、服务方式等,并向公司交纳一定的特许费。这一办法直接推动了专卖店的快速发展。邱光和把森马品牌的定位风格融入到产品中,然后找委托人加工,再通过...产生将有赖于总体行业集中度的进...从毛巾中拧出光伏产业从毛巾中拧出光伏产业同质化现象严重,缺少终端和品牌的建设。在中高档家纺领域,罗莱家纺已经和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构成了家纺行业的第一领导集团...多种方式布局内销市场。截...黑马会联盟商家:梦洁家纺柳泉路旗舰店盛大开业黑马会联盟商家:梦洁家纺柳泉路旗舰店盛大开业梦洁家纺的合作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据了解,梦洁家纺还将进驻即将盛大开业的彩世界商业广场,开设梦洁家纺品牌专卖店。后期,黑马会将与更多品牌联盟商家...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合作共赢!6月29日-...涉足家居业太平鸟欲寻新增长点涉足家居业太平鸟欲寻新增长点目前,太平鸟的家居店在宁波世纪东方商业广场开出一家专卖店,计划今年内在宁波万达广场、天一广场、来福士广场等多个商圈建设5家专卖店和1家旗舰店。明年开到30家店,主要分布在浙江、安徽等华东地区.....水星家纺IPO终止审查水星家纺IPO终止审查销售方式的特许营销模式,目前在全国各地拥有2000多家专卖店、商场专柜。行业增长乏力在A股市场上,水星家纺的...富安娜(002327,收盘价15.89元)都于2009年登陆A股,梦洁家纺(0...“多喜爱”能让多少人喜爱“多喜爱”能让多少人喜爱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