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其他 88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8-25
阁楼封顶算不算违章建筑城管会管吗?

我家是带阁楼的房子但是阁楼上面有个大平台虽然是一家一户有隔断的但是平台是通在一起的是属于一大片那种但是而且我家房子是临街的这个平台物业根本不管了现在都风化了所以想封上物业说他们不管但又怕城管管但是如果去问城管又怕没事找事城管再从中作梗所以请问下了解情况的给个指点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6-08-25

擅自在露天阳台造水塔不算违章建筑的,但最好跟物业商量一下再造。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6-08-25

如果是你自己家里的地方,这不算违章建筑,如果是城镇区需要申请的。

完美心态 2016-08-25

城管无权直接强制拆除。在认定为违章建筑之后,一般由房屋所有人自行拆除。拒不拆除的,才会强制执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