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整套设计 97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5
继续回复虚掩大师。

1、复合地板是不是怕水?与地砖相比,哪个施工要简单,易操作?地砖用6060的可以降低成本吗?中档的大概在多少价位?另,现在最普遍的是不是都铺玻化砖?2、看来主要问题就在门上了。污染源就在这了。买实木让木工做大师推荐的那种混油门可行不?具体怎么操作?另,卫生间的隔断门,请问大师采取什么办法最好?是用砖头砌起来,旁边安门,还是用玻璃门隔断?或是还有其他办法?请指点。3、卫生间的热水器,我想把它挂在厨房水池左上方,这是个好位置吗?如不好,那放哪?

被采纳
追月 2016-08-25

您好这种方式找人不好找您可以通过别的方式找虚掩大师

其他回答(共2条)
流白 2016-08-25

丰田丰田回复他回复

同在同行 2016-08-25

您好,建议您直接电话联系虚掩大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