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收费咨询 470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5
飘窗的窗台板一般一延米材料和人工费是怎么算的,知道的亲可以告诉我啊?

被采纳
莹莹Ivy 2016-08-25

是按延米算的平米一般指地面墙面窗台或者飘窗是按延米计算这个价格应该不含磨边和安装费的你这个价格有些高了人造石材的价格在120-150之间已经很不错了以上价格仅供参考,购买时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千与千寻M 2016-08-25

装修费用主要由材料费、设计费、人工费和管理费组成;材料费和人工费主要是装修费用的大头;100平米的房子工期需要两个月左右,人工费大概需要一万五到两万;加上材料大概总费用需要四万到八万。

依非E 2016-08-25

现在装修很少用多少钱一平来做预算了,一般是半包、全包或者清包给装修公司;半包的话,你直接算人工费和辅材费给他们就可以了。材料自己买,这个你自己可以控制预算啊。清包就是只算人工,全包就是施工方负责人工费、材料费和管理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