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汲林海puyangm| 卧室 93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5
在卧室能否安放浴缸?选择浴缸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遮天王 2016-08-25

选择浴缸要遵守以下五个要累,选择浴缸,选择一种生活态度。用浴缸泡澡是很舒服的事情,是一种享受。1、尺寸首先必须确定浴缸的尺寸,如果浴室面积较小,可以选择1400mm、1500mm的浴缸;如果浴室面积大,可选择1600mm、1700mm的浴缸。2、材质和坚固度可以看表面是否光洁、用手摸是否光滑来确定浴缸材质的优劣;按一按、踩一踩,如有下陷感,则硬度不够;还须留意浴缸重量,考虑浴室地板能否承受。3、花洒想在浴缸之上加设花洒,浴缸要稍宽点,免得水溅到外面;供淋浴的位置要平整及稍呈正方形,可以选择表面经防滑处理的款式,这样淋浴会较方便及安全。4、按摩浴缸如果预算宽松,可以考虑按摩浴缸。下班回家享受按摩+泡澡,想想都觉得生活很美好。按摩浴缸功能较多,最好选择大品牌,请专业人士安装。5、安装安装时,要检查浴缸水平、前后、左右位置以及排水设施是否合适。安装中,用柔软的材料覆盖浴缸表面,勿在浴缸上站立施工,或在浴缸边缘放置重物,以防止损坏浴缸。浴缸安装24小时之后才能使用。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明丽 2016-08-25

嵌入式浴缸好看是好看,大家都知道浴缸安装下去要更换就是比较难了,所以我们在安装过程中还是要注意一些细节的:1、浴缸周围的矮墙或加强筋要有足够的支撑力,周围的沙要压紧压实;2、浴缸底部不要用砖或其他硬物支撑,以免在使用过程中损坏釉面;3、浴缸底部及四周边角要接触全面受力均匀;4、注意溢流管和排水管的接头处紧密联接;5、贴磁砖时要留出下水检修口。为了表面好看,可以用胶水在检修口上粘上磁砖,这样从外面看不出来,而检修时又方便取下磁砖;6、安放浴缸前先安好下水配件,并做24小时闭水试验,看各接头处是否漏水;7、安放浴缸时,注意下水口一端要略低于另一端。靠外的一端要略低于靠内的一端;8、浴缸的实际尺寸可能与标称尺寸不完全一致,购买和安装时先现场测量一下,并在预留正常的公差以方便安装;9、下水管最好稍微呈倒s型,这样可以防止返臭。

一般家里卫生间装修的话,有的都会设计浴缸,但是相对于大多数的成员会比较少,装修浴缸,还要根据家里的面积尺寸大小来设计,这样才能符合整体风格的标准。这是80-90年龄一般享受下班回家享受泡澡,香精、音乐、按摩,生活方式。那接下来我们来看下:如果选购一款合适的浴缸?浴缸最小尺寸是多少呢?浴缸选择5大要素1、尺寸首先必须确定浴缸的尺寸,如果浴室面积较小,可以选择1400mm、1500mm的浴缸;如果浴室面积大,可选择1600mm、1700mm的浴缸。2、材质和坚固度可以看表面是否光洁、用手摸是否光滑来确定浴缸材质的优劣;按一按、踩一踩,如有下陷感,则硬度不够;还须留意浴缸重量,考虑浴室地板能否承受。3、花洒想在浴缸之上加设花洒,浴缸要稍宽点,免得水溅到外面;供淋浴的位置要平整及稍呈正方形,可以选择表面经防滑处理的款式,这样淋浴会较方便及安全。4、按摩浴缸如果预算宽松,可以考虑按摩浴缸。下班回家享受按摩+泡澡,想想都觉得生活很美好。按摩浴缸功能较多,最好选择大品牌,请专业人士安装。5、安装安装时,要检查浴缸水平、前后、左右位置以及排水设施是否合适。安装中,用柔软的材料覆盖浴缸表面,勿在浴缸上站立施工,或在浴缸边缘放置重物,以防止损坏浴缸。浴缸安装24小时之后才能使用。怎样选择浴缸?浴缸选购六大技方法/步骤1●摸表面光滑平滑度。适用于钢板和铸铁浴缸,因为这两种浴缸都需镀搪瓷,镀的工艺不好会出现细微的波纹。2●手按、脚踩试坚固度。浴缸的坚固度关系到材料的质量和厚度,目测是看不出来的,需要亲自试一试,比如站进去,是否有下沉的感觉。3●木质浴桶最长的在175mm左右,最短的在86mm左右,高度从61mm到88mm不等,一般老人不宜选择太高的。消费者选购木质浴桶时,要查看浴桶表面有无开裂现象,金属箍的松紧是否适度,疤结是活结还是死结等(死结易导致漏水)。4●无论选择何种浴缸,在付钱之前,都要仔细地检查浴缸内外有没有褶皱、毛边、缺口和裂痕,虽然修补细缝或表面涂装的工作比较简单,但是严重的瑕疵、裂痕绝对是无药可救的。5●若想在浴缸之上加设花洒,提供淋浴的位置一定要平整,下脚的地方也最好是规整的方形,这样淋浴时的移动才会比较方便,从安全的角度考虑,最好选择浴缸表面经过防滑处理的款式。6●如果消费者经济条件允许,一定要选择服务完善的洁具品牌。洁具都是大件的陶瓷或玻璃制品,笨重、易碎,只有厂商的专业物流配送才能降低风险。但消费者在签订销售合同前,一定要问清销售员是送到楼下还是直接送到室内装修现场,放在消费者指定的位置,因为有些品牌送货只送到楼下,不负责搬运入室,这样还是会给消费者造成不便和风险。普通家庭浴缸尺寸是哪些浴缸最小尺寸是多少?浴缸最小尺寸之扇形浴缸扇形浴缸当然是形状为扇形的浴缸,对于普通家庭而言扇形浴缸显得更为实用。由于如今的居室小户型居多,所以房屋的空间有限,像浴缸最小尺寸中的扇形浴缸这类卫浴产品是比较实际的类型,一般的家庭对于生活的品质虽然有所要求,可是也不会太高,对豪华按摩浴缸基本可以排除,而且普通的浴缸最小尺寸的扇形浴缸是比较不错的,价格也在大多数家庭的承受范围之内,因此普通浴缸最小尺寸的扇形浴缸就成了最佳选择了。浴缸最小尺寸之扇形浴缸尺寸浴缸最小尺寸的扇形浴缸的形状决定了它在现代卫生间中有绝佳的表现,你只要将浴缸最小尺寸的扇形浴缸安装在卫生间的一个角落里,就能够利用浴缸最小尺寸的浴缸来最大限度的为卫生间节省空间。目前,卫浴市场上的普通浴缸最小尺寸的扇形浴缸尺寸常见的直径范围在1.4米至1.7米之间,而普通扇形浴缸最小尺寸可达1.2米的直径,这种浴缸最小尺寸的扇形浴缸几乎是在保证实用性的同时将空间最大化的利用了;也有部分扇形浴缸尺寸达到1.7米以上,而这种尺寸的扇形浴缸只适合空间较大的卫生间了。浴缸最小尺寸之儿童浴缸浴缸最小尺寸的儿童浴缸当然是浴缸中尺寸最小的一类浴缸了,当然除了一些比较小的户型会考虑购买浴缸尺寸最小的浴缸外,浴缸最小尺寸就是主要给孩子使用的了,这种浴缸的尺寸一般情况下都很适合孩子的身体条件,当然也要适当的考虑孩子身体成长的变化情况。总之如果条件比较好的家庭选择浴缸最小尺寸的儿童浴缸也是比较不错的选择。浴缸最小尺寸之方形浴缸方形的浴缸也是比较常见的浴缸之一,方形浴缸的尺寸也是有大有小的,方形浴缸的长度基本有这几种:1米5、1米6、1米7、1米8、1米9,但大多用的是1米7的长度,是大多数中国人的平均身高。而1.5米以下的方形浴缸可能就是方形浴缸最小尺寸了。同时,除了浴缸最小尺寸的方形浴缸以外,方形浴缸的其他尺寸还有不同的宽度及高度尺寸,在具体的选择的时候可以挑选比较适合你的类型浴缸最小尺寸之浴缸容量除了了解浴缸最小尺寸之外,在选购家庭浴缸的时候,一定要看浴缸的水容量,一般满水容量在230~320L左右。入浴时水要没肩。浴缸浴缸最小尺寸过小,人在其中蜷缩着不舒服,过大则有漂浮不稳定感。出水口的高度决定水容量的高度。若卫生间长度不足时应选取宽度较大或深度较深的浴缸,以保证浴缸有充足的水量。这样才能够更好的保证你泡澡的时候能够舒适的享受美好的时光。亲,首先要看选择什么款式的浴缸,有大人用的,还有小孩用的。要跟你们家的设计风格也有很大的关系,像我们家用的大多都是长度从1.2米到1.7米不等,深度在50~70厘米之间。长度在1.5米以下的浴缸,深度往往比一般浴缸深,约70厘米,这样的浴缸尺寸更不会占家里的空间,大小刚好合适。如果浴缸最小尺寸不清楚的话,你可以问问你的设计师傅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