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家具 41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5
请问长沙红木家具有收藏的意义没?红木家具要如何保养?

我老公喜欢红木家具而且买了很多都收藏起来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6-08-25

相信大家都知道红木家具是家具中的极品,好东西也是要靠好保养才行,如何不好好保养,在好产品也是很容易坏的,下面就一些保养方法:首先,红木家具最忌讳的就是干燥,而太阳的暴晒、炉火的炙烤以及家中的高温地方都会导致红木家具干裂;正确的做法则是远离家中空气流动较大、温度较高、太阳直射的地方。其次,一般的红木家具材质柔软性很强,如果红木家具中存放的东西太多,就会造成红木家具的变形;所以在摆放东西的时候尽量不要太多,太重!再次,因为红木家具本身的古典气息很具有收藏价值,而在制作红木家具的时候都会用一定的保护油漆涂料保证红木家具的光泽度;平常时候我们在使用红木家具时可以每隔三个月用少许蜡擦拭家具保证红木家具的光鲜亮丽。再次,日常我们在清洁红木家具的时候,一定不要用硬度很大的布艺擦拭家具表面,这样很容易刮伤红木家具,影响美观;可以采用干净的纯棉布擦拭。最后,就是我们在平常使用红木家具的时候,一定要保证红木家具的使用地形是最佳的,保证存放家具的地面是平整的,搬运是要轻拉轻放。

其他回答(共2条)
湛蓉蓉 2016-08-25

首先,红木家具最忌讳的就是干燥,而太阳的暴晒、炉火的炙烤以及家中的高温地方都会导致红木家具干裂;正确的做法则是远离家中空气流动较大、温度较高、太阳直射的地方。其次,一般的红木家具材质柔软性很强,如果红木家具中存放的东西太多,就会造成红木家具的变形;所以在摆放东西的时候尽量不要太多,太重!再次,因为红木家具本身的古典气息很具有收藏价值,而在制作红木家具的时候都会用一定的保护油漆涂料保证红木家具的光泽度;平常时候我们在使用红木家具时可以每隔三个月用少许蜡擦拭家具保证红木家具的光鲜亮丽。

列车鬼佬 2016-08-25

红木通常是作为红木家具所使用,红木家具价格昂贵,具有很大的收藏价值。所以红木家具的保养一定要做好,日常在清洁红木家具的时候,一定不要用硬度很大的布艺擦拭家具表面,这样很容易刮伤红木家具,影响美观,可以采用干净的纯棉布擦拭。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