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湛蓉蓉| 家具 75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5
红木家具的价格怎么样?红木家具的生产厂家有哪些比较好?

生意上的合作伙伴新搬了办公室,我在好连天红木家具看好一套办公家具,现在中秋节快来了,想送套给他增强合作关系,不知道合不合适

被采纳
浪漫群岛 2016-08-25

红木家具的生产厂家有很多,涞水主要的红木家具生产集散地有仙游、东阳、中山大涌,可以去一些红木家具网站了解下。融古典与时尚一体的红木家具-新中式红木家具更好,更加适合现代人的审美和生活习惯。

其他回答(共2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6-08-25

常熟地板一下几家公司做得比较好:1,福运来红木家具2,东方红木家具公司3,常熟市金鸿福红木家具厂4,翔云红木家具公司5,常熟市耀龙红木家具厂6,常熟东达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下一秒的幸福 2016-08-25

红木家具的价格一般都比较贵,所以在选购的过程中,其家具的质量非常重要,现在做得比较好的红木家具品牌有:年年红红木家具、新明红红木家具、红古轩红木家具、友联为家红木家具、永华红木家具,这几个品牌的红木家具的做工质量都比较好,你可以考虑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