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影之名| 夹板木材 730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5
谁清楚临汾生态木吊顶多少钱?没理解这块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6-08-25

影响集成吊顶多少钱一个平方的因素有很多,包括有:吊顶的品牌与吊顶的质量都会影响到集成吊顶多少钱一个平方的。但基本集成吊顶约在70-150之间一个平方,当然了哦,有些特殊板材和花版并不是以平方来算的。以上海卡铂铂雅吊顶为例,其不同类别、不同风格的组件就多达1300种,既有适合中式风格的多个系列,也有适合欧式风格的多个系列。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6-08-25

半包是包辅料(水泥、河沙、石膏线、腻子、乳胶漆等等)和人工。报价都是按项算,比如石膏板吊顶多少钱一个平方、你们家吊顶有多少平方就乘以单价;贴砖、乳胶漆等都这样算。。。。

一路向北880 2016-08-25

按平米算、做了多少东西按多少平方算、这样比较划算。这样的话工人的工作效率就不至于太低。现在市面上也都是按平米算了·比如贴地砖多少钱一平米、吊顶多少钱一平米、价格基本也是穿价·你自己可以去比较、不会上当,当然有的公司用材的工艺不一样、价格也会不一样、所以还得你自己去了解。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