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会展剧场 82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8-26
展厅装修清单谁能给我一份?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6-08-26

层框架,上面两层砖混,楼梯间高在房子室外的一侧,这样不用顶盖可以节省造价。卧室客厅等布置全凭自己要求来设计,根据自己想要的布置再来设计梁柱等结构的方案。这种事情在网上可能没有谁能给你满意答复,你找比较有经验的人来帮你砌房子吧,他们可以给你一定的意见。

其他回答(共3条)
梅子里 2016-08-26

我们现在在孔溥那做的也是老房子您可以去看-下事达装饰做各种档次的装修,有自己的装修队务,精装,简装,工装.,只要我们去现场看过,就能给你一份详细的预算清单

汲林海puyangm 2016-08-26

现在全国都一样了。个人和企业出租,都要交房产税7000*0.12=840元;营业税7000*5%=350元;还有小的城建税,教育费附加等。所得税个人和企业出租略有差别,企业按当月实际利润的25%交纳,个人是按7000元减上在交的税费,以及800元的扣除成本和房屋维修费后的净收入的20%交纳。我在深圳待过,和全国一样,房屋出租税率太高,能章纳税的除了国企外,好像还没在,所以还是看谁能给的更优惠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