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图书馆 726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6
图书馆除湿机价格是怎样的?谁比较关注这个

图书馆里必备的设备之一,除湿机,那它的价格大概是多少的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6-08-26

通化除湿机价格一般在1000-2000块左右,除湿机经过长期的使用后,机组内的电气线路和控制元件都会有不同程度的老化,严重的会对机组和人体造成伤害,定期让专业人员对除湿机的电路进行检查,更换老化的元件,补充制冷剂,能防止元件老化对机器和人体产生危害,并能使除湿机保持在良好的工作状态。

其他回答(共2条)
放飞梦想吧 2016-08-26

三明除湿机一般电器城的性价比高点,三明除湿机有铁皮外壳和塑钢外壳两大类型。铁皮外壳除湿机有价格低廉的好处,但也存在噪音大,适用的环境面积小和安装不够美观的缺点。全塑钢将除湿机全塑钢化,可降低室内环境的噪音,安装美观,适用的环境面积大,可选择的款式型号多样。

卡小飞 2016-08-26

现在流行网购热,在网上购物确实价格便宜得多,网上购买除湿机同样价格便宜得多,比方说欧菱格牌家用除湿机吧,一般在一千元左右就能买到全自动电脑控制湿度的家用除湿机了,外形精致小巧,非常适合家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