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地毯 136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26
小狗D-520可以用来清洁地板和地毯吗?效率如何呢?

小狗D-520可以用来清洁地板和地毯吗求介绍

被采纳
阙里 2016-08-26

当然可以,在家庭吸尘清洁中,小狗绿光高效地刷是最为常用的刷头。轻踩踏板,可在清洁地毯地板、地砖时随意切换。延展式吸口设计,使得清洁时地刷完整贴附清洁表面,降低吸力损耗,提高清洁效率;毛刷为缺口式设计,在清洁地毯时不会堵塞

其他回答(共1条)
樱桃小碗子 2016-08-26

地板护理油精是专门用来保养木制产品的有效物品,地板油可渗透到木板内部以补充木板所需木油,具有防干裂、防潮、防尘、防刮伤、色泽亮丽等作用。1.心居客地板在我们的家庭装修中被大量的使用,那么怎么可以少了一款合适的地板油呢?木地板油精品牌中的心具客,是上海显雷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是一家地板家居保养精油、静电拖把、空气净化活性炭硅藻纯、高效清洁膏剂、管道疏通、纳米矿晶等、空调清洗等产品专业生产加工的公司,公司拥有完善、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2.能臣为了保持实木地板的美观,并延长其漆面使用寿命,在使用时都会对地板进行适当的保养,在地板保养中一定不能少的就是地板油的运用。木地板油精品牌中的能臣,是上海能臣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专业销售环保家居清洁、护理用品的科技型企业。看完上面内容的介绍你明白地板护理油精是什么吗?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收藏下,以后可以用到的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