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生活常识 516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8-26
弱弱的问下膳魔师保温杯如何清洗,谁能给我详细地说明下吗?

被采纳
跟我走世界 2016-08-26

方法如下:膳魔师的保温杯有漏斗的很多,拧下整个盖子,打开上面的那层盖子,然后按漏斗旁边颜色不同的那个深色的弹片,往下一压就可以了。清洗的话只需要用流水冲洗就好,再用干净的布头擦干就好。膳魔师是全球做保温最好的一个保温杯了!以上的内容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轻轻的轻儿 2016-08-26

你问的关于玻璃保温杯什么牌子好,我觉得每个品牌的保温杯都有生产玻璃保温杯的。世界保温杯十大品牌中,最喜欢膳魔师、跟虎牌保温杯,虽然虎牌保温杯是日货。不过中国的尔斯保温杯,在世界保温杯十大品牌中排名也还算不错的。这三个牌子认为不错。可以考虑考虑哦~

tai一9890 2016-08-26

德国保温杯品牌当然是推荐德国膳魔师THERMOS膳魔师品牌于1904年在德国创立,英文“THERMOS”源于希腊文,意为“热量、保温”,也代表了膳魔师产品最大的优点和特色。1995年由港、日合资进入中国,后来被台湾一家企业收购。现如今主要生产保温杯、儿童保温杯、保温壶和焖烧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