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家具 787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6
想请教大家为什么许多家居装修会含有甲醛?

为什么许多家居装修会含有甲醛?

被采纳
一个土豪朋友 2016-08-26

我相信很多都知道现在的材料都有甲醛,甲醛被认为是室内杀手的第一大高手,它普遍存在于木板、天花板、墙纸、家具地毯、油漆等我们日常生活所接触的东西里,所以在入住之前一定要知道新房检测甲醛方法并且检测甲醛的含量。甲醛含量很高,威胁到我们的健康生活。那么新房检测甲醛有哪些方法对于怎样检测甲醛含量,检测甲醛多是使用物理化学方法,这是最精密的方法,也是第三方检测公司使用的方法,一般人是没有能力使用的。检测方法主要包括:AHMT分光光度法、酚试剂分光光度法、气相色谱法电化学、传感器法。1、通风。简便易行,长期使用,装修初期比较好用。2、植物。如吊兰什么的,有一定的吸附作用,主要针对轻度污染,重度的话植物可能也会死掉,到那时污染很大,要另找方法了。3、光触媒。目前来说比较科学有效的方法,能快速有效清除甲醛等气体,无二次污染。诸如利斯特光触媒等,能杀菌防霉除异味,无二次污染,还能高效释放有益健康的负离子,比较适合家装污染治理。以上介绍了这么多都是关于除甲醛含的方法,你在家可以试试看看的,虽然现在提倡了环保装修,但是为了安全,人们还是会考虑到甲醛这上危害因素,家居装修完成后或多或少都会含有甲醛,关于新房检测甲醛,成了人们应该学习的必修课。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6-08-26

家居装修容易造成污染,这样对自己对家人的身体都会有影响,建议使用实木板,如果成本太高可以考虑实木复合板材,相对甲醛含量会小点,望采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