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家居风水 829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26
我想问问貔貅戒指带那个手指?左手佩戴戒指的含义?

被采纳
呖呖牧 2016-08-26

1、如果貔貅戒指的头是朝前的,应该是向外进财进福嘛,貔貅的头部朝外,有向内招财的意思,如果左手戴,貔貅头朝左,同理,右手的话,头向右。2、如果貔貅的头是朝侧面的,那带左手时就头朝左,带右手时头朝右。3、带貔貅戒指,杀生时请先取下,尽量避免碰到血气。4、如果是女生,天葵期间,请取下戒指。5、貔貅是长翅膀的,喜欢打麻将的摸貔貅爪,想要仕途顺利的摸它的翅膀,想要发财的摸它的屁股。貔貅戒指的佩戴方法要注意如何去摸貔貅,正确的摸法是:先按它的耳朵,因为貔貅只忠于自己的主人,按住耳朵代表降伏它,然后顺下来是前爪、身体、后爪、屁股,然后从屁股那里虚空抓一把,放到自己口袋里,称抓财。记得抓财的时候把所有的口袋都打开,

其他回答(共1条)
情迷榻榻米 2016-08-26

您好,左手戒指戴法与含义按照西方人的传统习惯,左手与心相关联,显示的是上帝赐给你的运气。所以我们先来了解左手佩戴戒指的含义。左手食指:未婚;左手中指:订婚;左手无名指:结婚;左手小指:不婚族。右手戒指戴法与意义同样,对于右手戒指,你选择戴在哪个手指,也会让人联想到你目前的状态:右手食指:单身贵族;右手中指:心有所属;右手无名指:热恋,或修女心性;右手小指:单身。订戒与婚戒对于戒指的意义突出最明显的,便是订戒和婚戒。订婚戒指是男方送给女朋友的戒指,用来确定你们准备结婚的意愿;结婚戒指是指男女双方一起佩戴的戒指,用来表示婚姻关系的确定。这两种一般要选择品质上乘,寓意浪漫的戒指,最好是钻戒,即精致又是女生心头所好。而Darry-Ring真爱戒指,寓意“一生唯一真爱”,每位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很好地表现了专一与占有的浪漫情感。装饰性戒指这种戒指一般风格大胆而时尚,花式繁多,装饰性强,此时对于戴法的要求较弱。可用于凸显个性,表现自己的风格。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福星高照 2016-08-18

求婚戒指:是男方向女方求婚时用的,向女方表达自己希望结婚、愿意成为她的终身伴侣的愿望。在女方接受之前,这枚戒指就叫求婚戒指,一旦女方答应了男方的请求,那么这么戒指就成了他们的订婚戒指。所以说求婚戒指和订婚戒指本质上为同一枚戒指。但是求婚戒指戴哪个手指的问题国内外就基本一样了,一般都是戴在左手上,而中指是表示热恋、订婚的意思,因此求婚戒指戴哪个手指的答案就是应当戴在女方的左手中指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