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给老婆温暖的家| 家饰 7257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26
餐厅墙上装饰画选择什么样的好?沙发背景墙怎样搭配呢?

被采纳
一蓑烟雨 2016-08-26

风格搭配客厅沙发背景装饰画,首先要确定风格搭配问题。一般都是客厅装修和家具布置完了,最后选择装饰画,所以可以综合考虑装饰画的风格选择,让装饰画切实起到点睛的效果,如果自己实在对风格搭配不了解,还可参考设计师的意见。尺寸规格是的,你没看错,客厅装饰画的选择也是要有尺寸讲究的。一般情况下,客厅装修完毕,家具摆放到位后,装饰画的尺寸也基本可以确定了。主要参考组合沙发的长度和沙发背到吊顶的距离。小编建议画的组合长度取沙发总长的黄金比例(0.68),即画的组合长度=沙发总长*0.68。浮雕和立体装饰画一般尺寸偏小,因为画有厚度,太大显得笨拙。色彩搭配风格和尺寸确定后,接下来考虑的就是颜色搭配。主要是画框的颜色和画芯的主题色调搭配,一般装饰画画框和画芯是整体的,所以只需要考虑画的主题色调。简单地说,即整幅画给人带来什么样的色调感,是否与整体客厅搭配。一般室内设计颜色搭配主要分两类:一是同色系搭配,二是对比搭配,比如红与黑、白与黑,色彩搭配和谐为王。

其他回答(共1条)
抹茶茶叶蛋 2016-08-26

餐厅装饰画可以选取寓意吉祥的字画,比如国画果蔬画,花鸟画等等,都是比较理想的选择。静物画也常用来装饰餐厅,一起来了解下餐厅装饰画吧!1、水果、花卉和色块组合为主题的挂画挂在餐厅内是现在颇为流行的一种搭配手法。可以带动餐厅的氛围,让人在用餐时,心情明亮,与家人沟通起来更和谐;2、果蔬装饰画是餐厅挂画的好选择,清爽安逸,可以增强食欲;3、风景画也是也是餐厅挂画的好选择,给家居带来和谐美感,让餐厅氛围变得轻松、舒适。

俺是IT男 2016-08-07

适合餐厅挂的画有:餐厅的装饰也是家居装饰中不可缺少的一项,很多人在餐厅装饰的时候都喜欢在餐厅挂画,那么餐厅应该挂什么样的画才合适呢?在选择其餐厅挂画的内容上,要选择其内容光明正大,颜色要明亮些的,挂这些内容的作品,可以增加人们的用餐情绪的。喜欢素雅一些,可以选择挂书法作品,其内容可以选择挂和字,可以代表家庭和和睦睦的;也可以挂墨竹,寓意着家庭节节高升;还可以挂幅小幅些的牡丹画,可以使家庭富贵吉祥;都是不错的选择,就看个人的喜好了。一般餐厅墙面不会太大,基本上挂四尺斗方的作品就够了,最好是挂在餐桌上方,这样可以起到比较好的装饰作用。其字画内容的话,可以选择挂花鸟作品,或者是葡萄,寓意着硕果累累,都是不错的选择。餐厅挂画,应以明亮的色彩为主,能够增加火行的能量,积蓄阳气,所以合理的选择风水挂画是非常重要的,不但能够聚集家里的阳气,还能招财纳福,保佑全家。一幅轻松明快、淡雅柔和的餐厅国画,在用餐时会带给您愉悦的心情。不管与什么材质的餐桌都能搭配,能营造出让您食指大动、胃口大开的氛围。国画水果图、花鸟图等都是比较理想的选择,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如碧海蓝天、小桥流水的写实风景画也是现代都市青年人的不错选择。餐厅挂画不要太大,尺寸在60*1500px左右就可以了。图画色调要柔和清新,画面要干净整洁,笔触要细腻逼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