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家饰 580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6
鞋柜上放什么装饰品好额?市场上的玄关鞋柜有哪些分类呢?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6-08-26

可以做成下半部分是鞋,上做造型柜放装饰品,如瓷器等等.效果好.高度不可以超过进户门就行,一般是1.8米!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6-08-26

一般玄关鞋柜上面可以选择方格、单独柜、大小柜、组合柜来做隔断。玄关隔断鞋柜分为两类:一种是玄关隔断鞋柜有上部分是一般透明或者是半透明式屏峰,可以用来增加客厅的空间感和私密感,而且还不影响客厅的通风透光。下部分的鞋柜还可以拿来放鞋子;另外一种就是直接是一个柜体,装饰不多,可以在上面摆一些装饰品。多方格隔断玄关隔断鞋柜可以选择打造多重隔层来进行装饰,单独的鞋柜,可以摆放鞋子,上面的小方格可以用来放置工艺品,右边的木柜框,建议弄成和家装风格相同的颜色,这看起来,给人的感觉是柜子和家居就是一体的了。单独柜体隔断玄关柜隔断,可以先打造一个小墙,然后中间镂空,把柜子给镶嵌在里面,鞋柜的前面可以挂一排挂钩,下面放一个小木质凳子,可以方便换鞋。大小柜隔断家居风格是现代风格的话,可以依照相同风格选择简洁的柜子,可以选择高低柜,高的柜子用来放鞋子,低的柜子可以用来放一些钥匙,包包之类的小物件。组合柜体隔断选择玄关隔断鞋柜,可以选择组合柜。欧式镶边的小镜子,配上欧式风格的组合柜,柜子的台面可以摆放相册,柜体上面搭配比较明亮的灯,整个风格突出,空间搭配感很强,这样的柜体隔断很有艺术。

秋露润花衣 2016-08-26

鞋柜一般都是摆放在进门的玄关处,在鞋柜上摆放一些绿色植物特别合适呀,能够很好的装饰玄关处,还能净化空气呢。鞋柜上可以考虑放一些小型而喜阴的植物,比如可以在鞋柜上摆放一些羊齿类的小植物,或者吊兰,绿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