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卧室 2084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8-26
斜顶阁楼厨房装修方法?斜顶阁楼改造事项有哪些?

卧室不用掉顶吗

被采纳
硬币许愿 2016-08-26

斜顶阁楼厨房装修方法:一、斜顶阁楼改造事项二、斜顶阁楼空间设计阁楼一般采光都不大好,如果房屋不够高的话,有阁楼会显得上下都比较局促和压抑。为了弥补这一缺点,可以采用玻璃来处理,这种方案是斜顶阁楼设计时最常用的方法,也是一种很值得各位借鉴的方法。斜顶阁楼因为通风采光的原因,可以设计成中空客厅,比如100平方米的面积,客厅中空位置一般就用掉近30平方米,还有楼梯以及楼底活动位、走廊位、斜面的位置,利用60%上已经是不错的设计了。三、斜顶阁楼家具装饰装修斜顶阁楼的表面最好用浅色原木,有放大空间的作用,而且也最环保,能凸显一种随意,而不是像客厅一样正规,能够随处席地而坐,不需要太多的家具或摆件,营造一种怡然自得的气氛是休闲室最大的亮点。四、斜顶阁楼色彩搭配基于阁楼的采光条件,不适合用太深沉的颜色,倒是简洁明快的颜色会让空间明亮,例如白色、明黄等。尖顶、斜面、不规则的建筑特点要加以利用,能体现出更多的空间创意。...展开全文一、斜顶阁楼改造事项二、斜顶阁楼空间设计阁楼一般采光都不大好,如果房屋不够高的话,有阁楼会显得上下都比较局促和压抑。为了弥补这一缺点,可以采用玻璃来处理,这种方案是斜顶阁楼设计时最常用的方法,也是一种很值得各位借鉴的方法。斜顶阁楼因为通风采光的原因,可以设计成中空客厅,比如100平方米的面积,客厅中空位置一般就用掉近30平方米,还有楼梯以及楼底活动位、走廊位、斜面的位置,利用60%上已经是不错的设计了。三、斜顶阁楼家具装饰装修斜顶阁楼的表面最好用浅色原木,有放大空间的作用,而且也最环保,能凸显一种随意,而不是像客厅一样正规,能够随处席地而坐,不需要太多的家具或摆件,营造一种怡然自得的气氛是休闲室最大的亮点。四、斜顶阁楼色彩搭配基于阁楼的采光条件,不适合用太深沉的颜色,倒是简洁明快的颜色会让空间明亮,例如白色、明黄等。尖顶、斜面、不规则的建筑特点要加以利用,能体现出更多的空间创意。五、斜顶阁楼风格设计面积小的阁楼不妨走温馨路线,搭配柔软的布艺沙发和温暖的地毯。由于阁楼相对独立,阁楼的风格可以与整个居室风格大相径庭,如中式+现代,古典+田园,走进这样的阁楼,会让人感觉别有洞天。编者建议:在布置斜顶阁楼过程中,可以在层较高的位置,将写字台摆在迎窗的地方,上面放一盆造型别致的山水盆景或鲜花,改成书房也是很好的选择。反正斜顶阁楼功能性设计还是很多的,大家都可以通过一些创新打造一个舒适的斜顶阁楼空间。就因阁楼具有这样多元化的个性,我们可以把阁楼装修成卧室、书房、会客间、棋牌室,更大胆的业主甚至还有改造成浴室、厨房的。顶尖阁楼改造案例:在尖形的房顶上做出木质吊顶,加上几道木支架,让阁楼散发出欧式木屋般的怀旧感觉。把尖形的一面墙利用起来做出书,而底下一层则做出储物柜,在台面上添置台灯、电视和靠垫,错落有序地安放好沙发、茶几、脚凳后,温馨的阁楼书吧就诞生了。注意事项:由于采光不理想,所以室内要放上台灯等灯光照明,才能烘托温暖气氛。顶尖阁楼大多空间狭小,且因为它的不规则,真正能用于收纳物品的空间其实很小,另外,要为这样特别的阁楼选择合适的家具,其实是很难的。若顶尖阁楼改造成卧室、卫生间等,还要考虑天窗采光、防水等问题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5条)
隆冬龙东强 2016-08-26

一、斜顶阁楼改造事项二、斜顶阁楼空间设计阁楼一般采光都不大好,如果房屋不够高的话,有阁楼会显得上下都比较局促和压抑。为了弥补这一缺点,可以采用玻璃来处理,这种方案是斜顶阁楼设计时最常用的方法,也是一种很值得各位借鉴的方法。斜顶阁楼因为通风采光的原因,可以设计成中空客厅,比如100平方米的面积,客厅中空位置一般就用掉近30平方米,还有楼梯以及楼底活动位、走廊位、斜面的位置,利用60%上已经是不错的设计了。三、斜顶阁楼家具装饰装修斜顶阁楼的表面最好用浅色原木,有放大空间的作用,而且也最环保,能凸显一种随意,而不是像客厅一样正规,能够随处席地而坐,不需要太多的家具或摆件,营造一种怡然自得的气氛是休闲室最大的亮点。四、斜顶阁楼色彩搭配基于阁楼的采光条件,不适合用太深沉的颜色,倒是简洁明快的颜色会让空间明亮,例如白色、明黄等。尖顶、斜面、不规则的建筑特点要加以利用,能体现出更多的空间创意。...展开全文一、斜顶阁楼改造事项二、斜顶阁楼空间设计阁楼一般采光都不大好,如果房屋不够高的话,有阁楼会显得上下都比较局促和压抑。为了弥补这一缺点,可以采用玻璃来处理,这种方案是斜顶阁楼设计时最常用的方法,也是一种很值得各位借鉴的方法。斜顶阁楼因为通风采光的原因,可以设计成中空客厅,比如100平方米的面积,客厅中空位置一般就用掉近30平方米,还有楼梯以及楼底活动位、走廊位、斜面的位置,利用60%上已经是不错的设计了。三、斜顶阁楼家具装饰装修斜顶阁楼的表面最好用浅色原木,有放大空间的作用,而且也最环保,能凸显一种随意,而不是像客厅一样正规,能够随处席地而坐,不需要太多的家具或摆件,营造一种怡然自得的气氛是休闲室最大的亮点。四、斜顶阁楼色彩搭配基于阁楼的采光条件,不适合用太深沉的颜色,倒是简洁明快的颜色会让空间明亮,例如白色、明黄等。尖顶、斜面、不规则的建筑特点要加以利用,能体现出更多的空间创意。五、斜顶阁楼风格设计面积小的阁楼不妨走温馨路线,搭配柔软的布艺沙发和温暖的地毯。由于阁楼相对独立,阁楼的风格可以与整个居室风格大相径庭,如中式+现代,古典+田园,走进这样的阁楼,会让人感觉别有洞天。编者建议:在布置斜顶阁楼过程中,可以在层较高的位置,将写字台摆在迎窗的地方,上面放一盆造型别致的山水盆景或鲜花,改成书房也是很好的选择。反正斜顶阁楼功能性设计还是很多的,大家都可以通过一些创新打造一个舒适的斜顶阁楼空间。就因阁楼具有这样多元化的个性,我们可以把阁楼装修成卧室、书房、会客间、棋牌室,更大胆的业主甚至还有改造成浴室、厨房的。顶尖阁楼改造案例:在尖形的房顶上做出木质吊顶,加上几道木支架,让阁楼散发出欧式木屋般的怀旧感觉。把尖形的一面墙利用起来做出书柜,而底下一层则做出储物柜,在台面上添置台灯、电视和靠垫,错落有序地安放好沙发、茶几、脚凳后,温馨的阁楼书吧就诞生了。注意事项:由于采光不理想,所以室内要放上台灯等灯光照明,才能烘托温暖气氛。顶尖阁楼大多空间狭小,且因为它的不规则,真正能用于收纳物品的空间其实很小,另外,要为这样特别的阁楼选择合适的家具,其实是很难的。若顶尖阁楼改造成卧室、卫生间等,还要考虑天窗采光、防水等问题

追月 2016-08-26

一、斜顶阁楼改造事项一般斜顶阁楼,不管用了什么通风系统,建议业主尽量不要改造成卧室,当然,偶尔家里来客人当客卧还是可以的,因为不通风的空间对睡眠中的人的损害极大。斜顶阁楼,最佳的用处是书房、会客室、棋牌室、休闲室或者多功能空间,不过浴室和厨房不建议考虑,一个是防水,另外的也是通风问题。二、斜顶阁楼空间设计阁楼一般采光都不大好,如果房屋不够高的话,有阁楼会显得上下都比较局促和压抑。为了弥补这一缺点,可以采用玻璃来处理,这种方案是斜顶阁楼设计时最常用的方法,也是一种很值得各位借鉴的方法。斜顶阁楼因为通风采光的原因,可以设计成中空客厅,比如100平方米的面积,客厅中空位置一般就用掉近30平方米,还有楼梯以及楼底活动位、走廊位、斜面的位置,利用60%上已经是不错的设计了。三、斜顶阁楼家具装饰装修斜顶阁楼的表面最好用浅色原木,有放大空间的作用,而且也最环保,能凸显一种“随意”,而不是像客厅一样“正规”,能够随处“席地而坐”,不需要太多的家具或摆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