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卧室 85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6
新中式风格设计要点?风格构主要体现传统什么?

价格(美元):1525000面积(平方米):604地址:1625QUEENSRD,LOSANGELES,CA90069卧室:2浴室:2建造时间:1922房产评注:当代风格的装潢,设施的完善。绝佳视野的室外露台,可供您在宁静的午后尽情享受。前门可通向起居室,采用拱形天花板。这家居住宅室内流通性非常出色,深色硬木地板铺设。

被采纳
一个温暖的家 2016-08-26

新中式风格设计要点:中国风的构成主要体现在传统家具(多为明清家具为主)、装饰品及黑、红为主的装饰色彩上。室内多采用对称式的布局方式,格调高雅,造型简朴优美,色彩浓重而成熟。中国传统室内陈设包括字画、匾幅、挂屏、盆景、瓷器、古玩、屏风、博古架等,追求一种修身养性的生活境界。中国传统室内装饰艺术的特点是总体布局对称均衡,端正稳健,而在装饰细节上崇尚自然情趣,花鸟、鱼虫等精雕细琢,富于变化,充分体现出中国传统美学精神。中国传统居室非常讲究空间的层次感。这种传统的审美观念在“新中式”装饰风格中,又得到了全新的阐释:依据住宅使用人数和私密程度的不同,需要做出分隔的功能性空间,则采用“垭口”或简约化的“博古架”来区分;在需要隔绝视线的地方,则使用中式的屏风或窗棂,通过这种新的分隔方式,单元式住宅就展现出中式家居的层次之美。使用“新中式”装饰风格,你不仅要对传统文化谙熟于心,而且要对室内设计有所了解,还要能让二者相得益彰。有些中式风格的装饰手法和饰品不能乱用,否则会带来居住上的不适,甚至会贻笑大方。

其他回答(共2条)
光曜燎烛 2016-08-26

中国传统居室非常讲究空间的层次感。这种传统的审美观念在“新中式”装饰风格中,又得到了全新的阐释:依据住宅使用人数和私密程度的不同,需要做出分隔的功能性空间,则采用“垭口”或简约化的“博古架”来区分;在需要隔绝视线的地方,则使用中式的屏风或窗棂,通过这种新的分隔方式,单元式住宅就展现出中式家居的层次之美。使用“新中式”装饰风格,你不仅要对传统文化谙熟于心,而且要对室内设计有所了解,还要能让二者相得益彰。有些中式风格的装饰手法和饰品不能乱用,否则会带来居住上的不适,甚至会贻笑大方。

ba神696 2016-08-26

风格构主要体现传统家具(明清家具主)、装饰品及黑、红主装饰色彩室内采用称式布局式格调高雅造型简朴优美色彩浓重熟传统室内式风格陈设包括字画、匾幅、挂屏、盆景、瓷器、古玩、屏风、博古架等追求种修身养性境界传统室内装饰艺术特点总体布局称均衡端稳健装饰细节崇尚自情趣花鸟、鱼虫等精雕细琢富于变化充体现传统美精神式装饰风格住宅空间装饰采用简洁、硬朗直线条些家庭采用具西工业设计色彩板式家具与式风格家具搭配使用直线装饰空间使用仅反映现代追求简单居住要求更迎式家居追求内敛、质朴设计风格使式风格更加实用、更富现代住宅细节装饰面式风格讲究,往往能面积较住宅营造移步换景装饰效种装饰手借鉴古典园林给空间带丰富视觉效饰品摆放面式风格比较自由装饰品绿色植物、布艺、装饰画及同式灯具等些装饰品种家式风格案例风格空间主体装饰物画、宫灯紫砂陶等传统饰物些装饰物数量空间却能起画龙点睛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