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客厅 78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6
哪十个品牌的布艺沙发垫都是比较好的?真皮沙发好还是布艺沙发好呢?

13.5平方的客厅要买多大的布艺沙发?

被采纳
AKB48love 2016-08-26

以下这十个品牌的布艺沙发垫都是比较好的,都是十大品牌来的!1红苹果布艺沙发(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2帷特思布艺沙发(中国最大布艺沙发和布艺制造商之一)3斯可馨布艺沙发(香港品牌,布艺沙发领先知名品牌)4爱依瑞斯布艺沙发(布艺沙发领先知名品牌)5kbh布艺沙发(中国最大规模布艺沙发生产企业之一)6皇朝布艺沙发(布艺沙发领先知名品牌)7曲美布艺沙发(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8全友布艺沙发(中国驰名商标)9丽星布艺沙发(知名品牌)10喜洋洋布艺沙发(沙发知名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瑞可Ruse 2016-08-26

沙发是客厅中主要的家具,如今沙发有很多类型的。真皮沙发好还是布艺沙发好呢?以下就给您一些小建议可供您参考:皮沙发显得气派豪华,如果是大客厅,特别是欧式装修,一定要用皮沙发,这样才显得搭配,皮沙发的打理要比布艺沙发稍嫌麻烦,使用上也要注意一点。布艺沙发的款式比较多,花色选择余地大,特别是小型客厅,用布艺转角沙发还是很实惠的,布艺沙发套一般都是可以拆洗的,所以打理并不麻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