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装修风格 14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6
有哪些比较好的家具公司吗?是否适合现代家居的装修风格?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6-08-26

北京百强实木家具这个品牌非常的不错,口碑很好,用户评价高,他们的产品种类很齐全,性价比很高,品质可靠,而且价格也非常的实惠,我很喜欢他的欧式沙发款式,线条简洁,适合现代家居。其特点是富于现代风格,色彩比较清雅、线条简洁,适合大多数家庭选用。这种沙发适用的范围也很广,置于各种风格的居室感觉都不错,值得推荐。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6-08-26

北京汇丰实木家具质量很好,口碑不错。他们的产品种类很齐全,性价比很高,品质可靠,而且价格也非常的实惠,我很喜欢他的欧式沙发款式,线条简洁,适合现代家居。其特点是富于现代风格,色彩比较清雅、线条简洁,适合大多数家庭选用。这种沙发适用的范围也很广,置于各种风格的居室感觉都不错,值得推荐。

心靈感應 2016-08-26

弗沃德胡桃木家具的质量很不错,他们的产品种类很齐全,性价比很高,品质可靠,而且价格也非常的实惠,我很喜欢他的欧式沙发款式,线条简洁,适合现代家居。其特点是富于现代风格,色彩比较清雅、线条简洁,适合大多数家庭选用。这种沙发适用的范围也很广,置于各种风格的居室感觉都不错,值得推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