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仁德的刘备| 床品 624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8-26
大家说说蚕丝被怎么看出是真是假的呢?

被采纳
最爱吃小丸子 2016-08-26

蚕丝被有着“纤维皇后“之美称。但随着市场上的品牌越来越多,蚕丝被的选择无非成了消费者最为头疼的事情,所以在这里就给大家说说最新蚕丝被十大品牌。方法/步骤 1 富安娜蚕丝被 富安娜蚕丝被是深圳富安娜家饰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创建于1994年,2004年,公司推出的富安娜品牌产品是国内床品行业中最高水准的艺术平网系列产品,这以成就让富安娜品牌走进千家万户,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一直认可。2 天堂故事蚕丝被 天堂故事蚕丝被是杭州知名品牌,品牌成立于1979年,是目前中国最专业的网上直销品牌,在行业中被评为:满意度最高的蚕丝被品牌。多年来,天堂故事蚕丝被品牌连续获得中国十大蚕丝被和蚕丝高端技术品品牌等称号。3 瑞得蚕丝被 瑞得蚕丝被是杭州瑞得寝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建于1998年,专业集蚕丝被的研发、生产和销于一休。瑞得蚕丝被作为床上用品行业中的领导品牌,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被业界与消费者评为:“蚕丝被专家”。4 除了以上四大品牌外,列入最新蚕丝被十大品牌的还有: 辑里蚕丝被 、 鑫缘蚕丝被、丝绸之俯蚕丝被、丝博蚕丝被 、罗莱蚕丝被 、小绵羊蚕丝被等,如今蚕丝被生产企业越来越多,拥有自主创新品牌也不其计数,所以消费在选择时可以把蚕丝被十大品牌作为参考的一种方式。

其他回答(共1条)
tai一9890 2016-08-26

生活中的蚕丝被其实是可以晒的,因为蚕丝被不能够洗。并因为纯棉的被套很容易发霉,因此建议每次使用的时候,可以拿出来晒一晒,这样就可以保持蚕丝被蓬松。注意事项:虽然蚕丝被是可以晒的,但是蚕丝被是不可以暴晒的。如果蚕丝被长时间在太阳下暴晒的话,就容易造成变质,但是蚕丝被的被套这样晒是额可以起到一定的杀菌作用的。通过前面的叙述我们解决了上一段所遗留下来的问题,对于蚕丝被晒多久,为什么不能够暴晒,这些都是和蚕丝被的材质有很大的关系。对于一些新的蚕丝被有股蚕蛹的味道,那么这个时候只要放在通风的地方吹两天就可以了。千万不能长时间的暴晒,并且每隔两星期最好拿出来晒两个小时即可,晒好后可以用手轻轻拍打以保持蓬松性。蚕丝被能晒吗?回答是肯定的,而且不同材质的蚕丝被基本都与一股蚕蛹的味道,晒一下,有利于被子除味。另外蚕丝被晒也是有规律的,一般蚕丝被半个月或者一个月去晒一次,在晒的时候也不需要很长的时间。3-4个小时就基本够了,尽量将被子的正反两面都晒到。刚刚我们了解了蚕丝被晒多久最好,通过本段的介绍,相信大家应该知道,蚕丝被能够晒,周期是多少,也个大家具体的介绍过了,切记莫过于频繁。晒好的蚕丝被在存放的时候也是有一定讲究的。不要将蚕丝被存放于潮湿闷热的环境或装入胶袋中,以防蚕丝受潮,从而产生异味,失去保暖性和透气性。同时也要避免被重压,被子上面不要叠重物,以免变薄变硬,这样就可以延长蚕丝被的寿命。

很帅的人儿 2016-07-17

关于蚕丝被的清洁和保养大家都很关注,特别是冬天一过的这个时段,平时我们的棉被拿去晾晒下就好,但是蚕丝被能晒吗?太阳暴晒蚕丝被的做法可能比较有争议的,外行的商家都说不能晒,只能在阴凉地方风干,而蚕丝被产区的厂家们则建议每隔一定时间拿到阳光下去晾晒一下,因为蚕丝被产区的农家也都是经常在太阳下晾晒的蚕丝被的,下面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晾晒对蚕丝被的影响: 1、蚕丝被不宜长时间暴晒。蚕丝长时间暴晒会导致变质,但是一般的蚕丝被都是被芯,也就是说外面包了内胆和被套的,带着保护层来晾晒其实是可以的,当然没有人会把蚕丝挖出来晒。 2、蚕丝被晾晒时间有讲究。蚕丝被最好是每隔2星期晒一次即可,尤其是较为潮湿的地方,每次晒2小时就行,期间翻正反两面都晒晒,因为晒的时间短,频率较低所以不会影响蚕丝的。 3、蚕丝被闷着容易坏。很多朋友听信外行商家建议,不敢拿到阳光下去晒,其实如果蚕丝被一直不晒,时间一长加上存放的时候可能会闷着,容易导致全棉的内胆或被套发霉产生异味,好好的品牌蚕丝被坏了,反而得不偿失。 4、蚕丝被晒好拍一拍。每次晒好蚕丝被之后记得用手或者小木棍轻轻拍打,可以保持蚕丝被蓬松感和保暖度,这样的话反而会室蚕丝被的使用寿命延长。 其实蚕丝被最好不要暴晒,尤其是夏天的强烈光照下,但是冬天阳光柔和温暖,多晒一下没关系,反而有利于 蚕丝被的保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