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床品 83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8-26
请问宿舍蚊帐下铺应该怎么挂?学生宿舍蒙古包蚊帐价格一般在多少钱左右?

被采纳
小李子 2016-08-26

学生宿舍蒙古包蚊帐价格一般在9-50  大学生宿舍蚊帐寝室加密防尘布方顶上铺下铺1米学生蚊帐 20.00 单人加高加密方顶学生蚊帐双丝大学用宿舍蚊帐上下铺蚊帐 8.50 --  16.00  2015新款 宫廷蚊帐三开门加高方顶单双人不锈钢支架落地式蚊帐 37.00 --  49.00 以上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阿呆 2016-08-26

1.蚊帐蒙古包双层学生蚊帐 宿舍帘遮光布蚊帐寝室上下铺蚊帐1米           17元  2.蒙古包遮光床帘 方顶蚊帐 学生寝室宿舍上下铺床幔            48元 3.学生1.2m床方顶拉链遮光宿舍夏季三开门蒙古包圆顶公主蚊帐          138元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巧克力蛋糕 2016-08-26

学生宿舍蒙古包蚊帐价格一般在9-50 大学生宿舍蚊帐寝室加密防尘布方顶上铺下铺1米学生蚊帐 20.00 单人加高加密方顶学生蚊帐双丝大学用宿舍蚊帐上下铺蚊帐 8.50 --  16.00 2015新款 宫廷蚊帐三开门加高方顶单双人不锈钢支架落地式蚊帐 37.00 --  49.00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